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更多此類問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佛教類】討論區淨化情慾版(Life論壇) → 【轉貼】聰明女孩不是背下來~~而是瞭解它背後的用意~~~^^

您是本帖的第 2536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轉貼】聰明女孩不是背下來~~而是瞭解它背後的用意~~~^^
小龍女
美女呀,離線,留言給我吧!
頭銜:古墓派掌門
等級:蜘蛛俠
文章:819
積分:7960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06年10月5日
 用支付寶給小龍女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轉貼】聰明女孩不是背下來~~而是瞭解它背後的用意~~~^^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此主題相關圖片如下: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1.收到甜言蜜語的簡訊,記得微笑,然後刪除。

2.想辦法努力賺錢,而不是如何省錢。

3.憤怒的時候,數到30,再說話。

4.喜歡的東西自己努力買,不要指望別人送。

5.少喝果汁多吃水果,少吃零食多喝水,少坐多站,少想多看,少說多做,少懷舊多憧憬。

6.永遠不會再有第二個男人像爸爸這樣愛你,所以最愛的男人當然是爸爸。

7.不要24小時都想念同一個人。可以分一點給家人和朋友。

8.不要認為找個有錢男人就什麼都有了。世上年輕的女孩,多的就像架上的可樂,喝不喝都無所謂。

9.吃下去的就堅決不再吐出來,所以吃之前要想清楚。

10.寂寞的時候,不要聽慢歌,懷舊或者膩死在網上,站起來做運動或者去找朋友八卦。

11.看透的時候,假裝沒看透。

12.工作的你,和遊手好閒的你,絕對不是同一個人。

13.做好防曬,但記得適當地曬曬太陽。心情也會進行光合作用。真的。

14.真正看中的東西就買,不要借錢,想清楚之後再決定,決定之後就不要後悔 。

15.銀行卡的密碼不要用男友的生日。

16.永遠不要向從前的戀人訴苦。

17.出門之前,根據步行的時間和強度考慮要穿的鞋子。

18.要讀好書,提高品味。

19.可以挑便宜的衣服,但記得自己的品味比這個價位高。

20.桌上的護膚品永遠比化妝品多,貴,好,對於女人來說外養不如內調。

21.養成寫日記的習慣,哪怕隻言片語。

22.可以不認同,但學會尊重。

23.注重內心,但不忽略外表。

24.做不了決定的時候,讓時間幫你決定。如果還是無法決定,做了再說。寧願犯錯,不留遺憾!

25.打電話的時候記得微笑,對方聽得見。

26.每月記帳,每月儲蓄。

27.瞭解潮流,但不必跟風。

28.看起來多大年齡,就有多大年齡。

29.相信愛情。

30.如果發簡訊給你喜歡的人,他不回,就不要再發。

31.不要為了任何人任何事折磨自己。比如不吃飯、哭泣、自閉、抑鬱,這些都是傻瓜才做的事。

32.穿有質感的衣服,找有品質的男朋友。他不一定很有錢,但是一定要能讓你有安全感和開心。

33.如果決定離開一個人,行動要快一點,快刀斬亂麻;如果決定愛上一個人,時間拉長一點,看清楚是否適合你。

34.閒情時候自己煮花茶煮咖啡喝,或者做茶點吃,放一段柔情音樂,翻閱幾頁好書,然後睡個懶覺。

35.學會承受痛苦。有些話,適合爛在心裡,有些痛苦,適合無聲無息的忘記。

36.任何場合,保持應有的涵養。學會說謝謝、辛苦您、對不起。做錯了事要懂得道歉。

[此帖子已經被作者於2013/4/8 上午 11:30:34編輯過]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13/4/8 上午 11:29:54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1563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