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相關精彩主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佛教類】討論區淨化情慾版(Life論壇) → 【轉貼】網路大情聖, 回到現實受創深

您是本帖的第 1966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轉貼】網路大情聖, 回到現實受創深
tom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版主
文章:1073
積分:12769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06年7月4日
 用支付寶給tom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轉貼】網路大情聖, 回到現實受創深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此主題相關圖片如下: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豆皮 超商員工

Q︰你每天花多少時間上網?
A︰起碼10小時。我在超商上班,工作時間很固定,下班就回家坐電腦前,除了上廁所、睡覺,都泡在網上,打遊戲、看片、聊天,耗整晚也樂此不疲。
假日就更不用說,起床第一件事就是開電腦,只要遊戲連線,整天不出房門,家人也很少見面,三餐都在電腦桌前解決,放假常玩到不眠不休。上網讓我很快樂,也找回自信,在網上我可是大情聖,女友多到不行,她們都愛我愛得要死,每天我要跟網婆聊天、玩遊戲,她們會查勤,大家約定時間在網上見面,沒出現她們還會鬧脾氣,因此沒網路真的會要我命。


Q︰你網上有幾個女友?

A︰目前交2個,她們都知道對方存在,還自己分誰做大、誰做小,很多男網友羨慕我左右逢源。我最高紀錄曾同時交5個,她們都很喜歡我,有時看她們為了我爭風吃醋,在網上互嗆,感覺很爽。
女網友都是玩線上遊戲認識的,我常邊玩邊找女網友開把,她們菜,我就帶她們練功、打怪。平常我花很多時間拚命練功,就為了吸引女生,她們看我練到等級高,又有特殊寶物,都覺得我很厲害。有些女網友聊得來,我為了討她們歡心,就送寶物、點數,久了大家感覺對,就互稱網公、網婆。
線上遊戲除了能談戀愛,還可以結婚、同居,每次陪她們玩遊戲,雖不是真正在身邊,但透過網上互動,就像在約會,彷彿真正在交往,有時甜蜜到隔著螢幕都會傻笑,大家玩累了才依依不捨離開。

木訥肥胖常被取笑

不過,我也曾遇過男扮女的,目的是為了騙點數、寶物,後來在網上交往時,都會先看女網友相薄,通個電話,確定真的是女生才進一步發展。我交往過的女網友,有些還在讀高中、大學;也有些已出社會工作,甚至離過婚,她們孤單太久,渴望戀愛又不想受傷害,於是透過網路找伴。
現在網愛很普遍,網友愛情觀也不像從前保守;現代人越來越冷漠,走路上、坐車上,大家都頭低低在玩手機,人跟人之間關係不好,網上互動反而越來越受歡迎。雖然大家長相、個性都不清楚,但只要遇到聊得來的,什麼都能說;就連最私密的事也敢講,反正大家沒見面,誰也不認識誰。

Q︰不打算跟她們真正交往?

A︰現實生活中,我毫不起眼,在便利店工作,已經35歲,個性內向木訥、不善交際,既沒好工作,身材肥胖又不帥,還常被同事取笑。
我曾約過女網友出來,雙方見面後,她臉色已不太對勁,我還來不及說第一句話,她就說有事先走,讓我很難過。只有躲在螢幕後,我才變得活潑、說話風趣,受盡女網友喜愛。我情願在虛擬世界自我滿足,也不想在真實世界心靈受創。
特約記者黃惜時採訪整理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13/2/3 上午 06:06:11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3101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