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相關精彩主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佛教類】討論區淨化情慾版(Life論壇) → 【圖文】56歲不老女神劉曉慶落漆,驚悚素顏遭酸:差很大

您是本帖的第 3797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圖文】56歲不老女神劉曉慶落漆,驚悚素顏遭酸:差很大
夏日的微風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版主
文章:2890
積分:38169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06年7月5日
 用支付寶給夏日的微風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圖文】56歲不老女神劉曉慶落漆,驚悚素顏遭酸:差很大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此主題相關圖片如下: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記者林士傑/綜合報導

日前,大陸資深女星劉曉慶在微博曝光一張「驚豔美照」,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直誇她太年輕、漂亮,簡直是傳奇中的傳奇,還有人笑說:「可以代言防腐劑了!」但近日劉曉慶的素顏照遭起底,模樣差異極大,令人不禁嘆道:「一切都是美麗的謊言啊!」

雖然劉曉慶已經56歲,但身材和美貌依舊保養得宜。上月她以一襲淡紫色露肩禮服出席活動,事後在微博上傳一張連自己都為之驚豔的嫩照,說道:「一直在考慮,要不要換這張圖片來做為圖像呢?」照片中的劉曉慶氣質端莊、皮膚光滑白細、不見絲毫皺紋,宛如高貴典雅的女神。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此主題相關圖片如下: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劉曉慶宛如高貴典雅的女神。(圖/擷自劉曉慶微博)

該照引起網友瘋狂轉發,大誇說:「返老還童,不老的傳說,妳簡直是傳奇中的傳奇!」也有人表示56歲的劉曉慶看起來和30歲的范冰冰一樣美麗,還有網友驚嘆:「太可怕了……根本就是防腐劑的最佳代言人。」

不服氣的網友則主張要揭露真相,挖出劉曉慶日前回老家的素顏照片,相較之下確實令人跌破眼鏡,網友狠酸私底下的她差太大,根本沒有照片中的少女嫩樣,「妳敢把臉洗一洗,讓大家看嗎?」有人則嘆說:「不老?充其量只是個美麗的謊言罷了!」

[此帖子已經被作者於2012/6/6 下午 04:41:26編輯過]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12/6/6 上午 04:27:59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1563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