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相關精彩主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佛教類】討論區淨化情慾版(Life論壇) → 【轉貼】男人低潮時,性是很好的出口…王建民緋聞

您是本帖的第 5119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轉貼】男人低潮時,性是很好的出口…王建民緋聞
lin555
美女呀,離線,留言給我吧!
等級:小飛俠
文章:1259
積分:13617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06年9月20日
 用支付寶給lin555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轉貼】男人低潮時,性是很好的出口…王建民緋聞

記者李玲玲/台北報導王建民好男人形象深植人心,現在竟然傳出婚外情!兩性專家陶禮君說,其實男人外遇不是疾病,沒有預防針,甚至是男人在感情上一種耍賴表現,尤其是在男人遇到低潮時,性往往是男人最好的出口,這時候太太要如何避免太多機會趁虛而入,陪伴老公轉移抒發管道就顯得格外重要。

王建民在台灣今(24)天上午八點,決定召開記者會,坦承因為低潮無助才會發生外遇,對於王建民的坦承,各界評論有好有壞,大部份女生則是不敢相信,連形象這個好的王建民都會外遇!但也有人讚賞王建民勇於認錯,為婚姻負責。

不過這些評論看在兩性專家陶禮君眼裡,並不是這麼一回事。陶禮君說,好男人畢竟也是男人,外遇沒有預防針,只有變數,是可以發生在任何人、任何時間,就連上了年紀的人,恐怕都很難理解。
 
對於王建民今天的認錯,陶禮君說,這只能證明他是一個聰明的男人,因為認錯是最好的止血,也把傷害降到最低,但是不是就代表負責,持保留態度,「因為真的負責就不會做(外遇),而外遇已經是事實。」

但陶禮君也說,男人低潮時,性確實是男人很好的出口,「外遇是很好的回春良藥,當王建民覺得有壓力,發生外遇,只能證明童話是美好,現實卻是殘酷的。」

外遇就像是找到違規情人,可以讓男人尋求刺激感,陶禮君也說,男人外遇也是一種耍賴,「男人喜歡小偷的感覺,因為一點點的不安份,小小的衝動,小小的好奇,小小的新鮮感,只是在回家路上不小心走岔路,稍微留連了一下,並沒有要不負責任,因為大部分男人還是會選擇回家。」

陶禮君根據以往看過的案例分析,她說,其實當人在感情上動彈不得的時候,就會選擇更好的,而外遇就是選擇的結果,「外遇沒有要佔有對方,大多是需要愛情,不是佔有,但最後仍有七成以上的男人,還是會選擇回頭。」

陶禮君甚至還說,「每個男人生活上都存在了兩個女人,一個是白玫瑰,是衣服上的飯米粒,另一個紅玫瑰是胸口上的硃砂痣,只要不滿意現狀況下,就容易出現第三者,總是會有一個是親密的遺憾。 」

至於如何預防男人外遇?陶禮君坦言,預防很難,因為外遇不是疾病,也沒有預防針,「經營婚姻,是自己想辦法,讓關係長期維持,不要有太多機會趁虛而入,當男人低潮時,太太就要陪伴,誘導另一半,透過朋友、興趣轉移,找到抒發管道。」

陶禮君也說,男人外遇其實就是一種耍賴,暫時抽離軌道,沒有不忠誠,「因為沒有人永遠在彈跳,尤其是彈跳在兩女之間。」不過她也提醒,感情付出容易,難在不背叛。依據她看過的案例,外遇過的男人有一半以上會重複。

「因為犯一次和犯99次理由是一樣的,主要就看女生自己要不要原諒,要不要選擇這段感情,而不是要男人回頭、給男人機會,而是應該多聽聽自己的聲音,自己還要不要這段感情。」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此主題相關圖片如下: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貼臉親吻前年復健期間出軌今年1月23日,《蘋果日報》等多家台灣媒體,接獲自稱來自美國的讀者爆料指出:「王建民在前年回國時有了小三,始亂終棄!」還提供建仔與該名女子的親密合照,並宣稱「這些照片都是美國拍的,受害人是我朋友。」
之後,這名爆料者即失去音訊,但隔了約一星期後,又以電子郵件多次詢問《蘋果》查證進度,但除了電子郵件,對方並未提供更進一步聯絡方式。他對《蘋果》的求證,總是避重就輕,至於照片是如何獲得?對方先表示,是因為女主角隨身碟遺失,後來改口說是從臉書上抓下來的。
建仔有緋聞的事,在媒體圈已廣為流傳,他最後決定主動公開說明此事。《蘋果》透過不同管道聯繫,並向建仔所屬八方環球經紀公司代表張嘉元查證,確定該事發生在2010年。
建仔2009年7月因右肩關節囊受傷動手術,該年球季結束未獲前東家洋基續約,2010年球季前加盟國民,並從春訓開始就待在國民位在佛羅里達維耶拉的訓練基地進行復健,一直到球季結束。

笑得甜蜜夜店情緣撐8個月只是復健課程枯燥,加上狀況時好時壞,進度時而退回原點,也讓建仔情緒跌到谷底。就在那時,建仔在一間由華人經營的夜店,認識年約28歲至30歲、名叫Cyndi的邱姓女子,兩人因此展開約6至8個月的交往,後來分手。
《蘋果》之後聯絡上Cyndi,她得知事情將要曝光非常訝異,因為她認為事情已過去,也不想公開,更不想因此事讓建仔受傷害,影響他的家庭。她甚至語帶哽咽地說:「當初認識他時,並不知道他是誰。」至於照片為何外流?她說:「不知道!」但她推測,可能是熟識她的身邊友人想要藉此勒索金錢,她還說:「我的隨身碟沒有遺失,臉書的照片也有上鎖,他們怎麼拿到的?」
《蘋果》後來再跟Cyndi聯絡就已斷線。但最初爆料的男子再度來電要求《蘋果》出價「買新聞」,被《蘋果》斷然拒絕,他竟要脅若《蘋果》不要,他就要向電子媒體兜售,據側面了解,他開價至少超過1萬美元(約29.5萬元台幣)。
Cyndi知道後,向爆料者要求買回,但對方獅子大開口,要Cyndi出兩倍的錢,Cyndi於是求助張嘉元,張嘉元擔心有第一次,就會有第二次,勸她不要讓對方予取予求。

[此帖子已經被作者於2012/4/25 下午 03:20:27編輯過]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12/4/24 上午 03:01:41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3125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