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相關精彩主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佛教類】討論區淨化情慾版(Life論壇) → 【轉貼】是不是現今大學生都過著極度淫亂的生活?

您是本帖的第 5683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轉貼】是不是現今大學生都過著極度淫亂的生活?
jay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小飛俠
文章:1280
積分:15250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10年3月25日
 用支付寶給jay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轉貼】是不是現今大學生都過著極度淫亂的生活?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此主題相關圖片如下: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陳同學 研究生

Q:何時發現男友有問題?
A:男友跟我同年,我們是系上班對,大一下學期就在一起。他雖然不是我第一個男朋友,但卻是我最認真交往的一個。他不高、不帥,長相一般,可是嘴巴甜會哄人,而且他很會唱歌,參加過歌唱比賽後,就成了學校人氣王。人緣好,讓他自我感覺愈來愈好,他常跟我講某某人喜歡他。每次跟他出門,都是一大群朋友跟著,連逛街都有路人跟他打招呼。那時我覺得有這樣的男友,很驕傲。大二時他提出同居,我們合租套房。

有次同學來找我聊天聊太晚,我留她下來睡。我想說男友睡床上,我跟她打地舖。沒想到,半夜我被聲音吵醒,男友跟朋友都不在,廁所裡卻有人,我假裝閉眼,再也睡不著。隔天我問我男友怎麼回事?他說是我MC來不能做,才揪她。他跪著跟我保證不再犯,為了繼續兩人關係,我事後不計較,只跟那女生朋友絕交。誰知道他超誇張,從大二下學期開始,我陸續聽到他偷吃的事蹟。我線條比較粗,遇到別科系的女生或學妹來跟我打小報告,說他跟誰又發生關係,我都半信半疑,認為是對方造謠。

上兄弟女友遭修理
後來有一次,他跟學姊去開房間,學姊還私下找她男友加入玩3P,事情被傳開寫在ptt,我才認真看待。我會知道這些,是大三暑假他說要回南部老家,我們有事就通電話。開學後他突然辦休學,我覺得怪,同學才跟我說,他玩到很沒品,連自己兄弟的女友都上,把對方當固定砲友,還私下約學姊,被學長抓包,學長不爽,叫人修理他。我聽到時心裡很不舒服,雖然我早就有打算跟他分手,但還是難過,覺得自己不只愛錯人,還愛到一個大爛人。

Q:後來如何處理這段感情?
A:起先我聽到他被打,內心很掙扎,不知道要不要去看他?最後我放棄了,狠下心打電話給他提分手,他一直跟我道歉。分手後一個禮拜,我才開始大哭,不是幫他難過,而是覺得身邊這群朋友很強,他們表面上曬恩愛,私下都睡來睡去。我斷絕跟他聯絡,原本那些混在一起的同學,也漸行漸遠。

Q:有想過問題出在哪?
A:我太渴望戀愛又愛慕虛榮,當身邊朋友都交了男友,我更害怕單身。現在回想我們交往過程,他就是喜歡不斷地跟別的女生上床,證明很多女生倒貼他。這些我早就看穿他,但當下我不但沒勇氣點破,還一直繼續跟著他。所以我大四都一個人療傷,才能專心看書考上研究所。現在我已經走出來,準備迎接新的生活。而他所做的一切,會像金箍咒,永遠套在我腦裡,時時提醒我,下次碰到這種男生,一定要懂得閃開。

記者許家峻採訪整理

[此帖子已經被作者於2011/11/13 下午 11:04:34編輯過]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11/11/6 上午 02:38:55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1563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