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更多此類問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佛教類】討論區淨化情慾版(Life論壇) → 【轉貼】堅信情郎是CIA頭子:為了我 他寧可引發第三次世界大戰

您是本帖的第 5856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轉貼】堅信情郎是CIA頭子:為了我 他寧可引發第三次世界大戰
amy2006
美女呀,離線,留言給我吧!
等級:版主
文章:3466
積分:39293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06年11月12日
 用支付寶給amy2006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轉貼】堅信情郎是CIA頭子:為了我 他寧可引發第三次世界大戰




記者蔡彰盛/專訪

「為了我,他寧可冒險引發第三次世界大戰!」自稱師大物理系畢業、擁有美國佛羅里達大學物理碩士、博士學歷的台積電工程師劉淑貞,甘願為一個從未謀面、僅透過視訊交談的人,託付終身!迄今仍相信他是中情局長,甚至可能讓自己成為美國第一夫人!

情郎說要出3億聘金

劉女說,大衛在視訊那一端穿著軍裝,背後是美國國旗,加上雙方以英文溝通,對方也自稱是普林斯頓大學公共關係博士,她自己也在網路上查過許多關於大衛的資料,認為絕對不假,因此深信不疑。

劉女說,自己在佛州讀博士的7年當中,曾在教堂發表過不少言論,可能因為如此,才被當時坦帕灣民兵司令的大衛盯上吧!而且她也幸運地在紐約遊玩時,逃過九一一攻擊事件,種種原因讓「真命天子」視訊跨越太平洋找到她!

「將來可能成為第一夫人」

視訊魚雁往返才幾個月,「他穿軍裝真的好帥!」劉女為了他,放棄台積電高薪工作,決定嫁給素未謀面的大衛,對方說要拿出3億台幣做聘金,後來又改砍半,理由是可能要出馬角逐美國總統,劉女嬌羞地說「唉!我從來沒想過要做第一夫人呢!」「這部分未來寫書的時候再仔細說吧!」

為了婚禮,大衛寄好幾次機票訂位紀錄給她,但最後都取消,理由是大衛是中情局長,走到哪裡都可能成為恐怖份子攻擊目標,所以要謹慎再謹慎,最後大衛說要花150萬元台幣坐軍機來台迎娶,但要她付飛機燃料費2800美金,且說起飛基地從非洲過來,要她匯款。

憂台美婚引爆中國大戰

劉女曾經上書總統府,希望當局以最高規格提供維安給即將來訪的大衛,不過,總統府以「此事請與外交部進一步聯繫」回復,劉女也覺得最近大衛視訊都在講錢的事情,令她很懊惱,劉父更警告她「愛情說到錢,就會變質!」

記者昨傍晚前往劉女家中採訪時,劉女正與大衛視訊,大衛還告訴劉女說可能是恐怖份子上門,叫她把門關起來,有事等他抵台與律師當面講。

劉女說,她也很擔心因為台、美婚姻,會導致台、美、中三國關係緊張,美國與中國還可能打起來引發第三次世界大戰;總之,她自認身陷情海與諜海,但心情卻像個待嫁的小女生!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此主題相關圖片如下: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圖為大衛所傳聲稱在西班牙買給劉女的婚戒照片。(記者蔡彰盛翻攝)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此主題相關圖片如下: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劉女秀出大衛快遞給她的婚戒。(記者蔡彰盛攝)



 

[此帖子已經被作者於2011/9/12 下午 10:16:03編輯過]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11/9/12 上午 07:17:31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1563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