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相關精彩主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佛教類】討論區淨化情慾版(Life論壇) → 【轉貼】現今女生偷吃太高調(女友劈腿全入鏡,男友氣炸)~附圖

您是本帖的第 10016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轉貼】現今女生偷吃太高調(女友劈腿全入鏡,男友氣炸)~附圖
am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青蜂俠
文章:1058
積分:13177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06年7月2日
 用支付寶給am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轉貼】現今女生偷吃太高調(女友劈腿全入鏡,男友氣炸)~附圖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此主題相關圖片如下: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劈腿畫面。圖為緯來體育台昨轉播中職比賽。游智勝攝

在家看棒球轉播,也能逮到劈腿。有一名男網友上網PO文留言,前陣子和男性友人在家看職棒轉播。看到一半,突然發現友人的女朋友在球場觀戰,頭還靠在別的男子肩上,氣得他當場打電話對質、證實被劈腿。這段故事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有人就說偷吃千萬不要太高調。

球迷正妹,賣力加油,情侶甜蜜蜜的KISS,這些自然不做作的花絮鏡頭,可是電視機前的職棒球迷,看轉播的另類福利,但沒想到其中一幕,竟然變成「抓猴」證據。原來是PTT版上,有一名網友PO文,前陣子和麻吉在家裡看職棒轉播,沒想到看到一半,發現麻吉的女朋友和一名男子互相依偎,出現在轉播花絮上,麻吉當場大怒,馬上call out,連撥了六通,女朋友終於接聽,被劈腿的苦主問妳在哪?女朋友說在睡覺,接著問現在幾比幾,女生竟順著回應,現在2比0,氣到他當天就分手。

網友看到這段,反應超熱烈,回說太巧了吧!還有人說省下抓猴費,緯來「就甘心」,還誇獎女友真誠實,甚至模仿主播徐展元,說出了這句話。緯來主播徐展元:「變了心的女朋友,就像全壘打一樣,回不來了。」被封是緯來徵信,電視台導播苦笑表示花絮畫面中,有美女、有情侶,難免會有拉肩帶、翹腳不雅鏡頭,但基本上都會過濾掉,不過拍到抓包畫面,還真的是第一次,也不知道該說什麼好。


############################################


【綜合報導】果真「有圖有真相」,在家看棒球轉播也能逮到女友劈腿!一名網友上網po文,指男性友人與他一同觀看中華職棒球賽轉播時目睹女友在球場觀戰,頭還靠在別的男子肩上,友人立即打電話找女友對質,證實劈腿被抓包,文中指兩人當天因此分手。這段故事po到台大BBS站PTT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網友直呼偷吃千萬不要太高調,對苦主大表同情。


這篇文章本月19日凌晨出現在台大PTT(telnet://ptt.cc)「StupidClown」(笨版),內容敘述兩名中華職棒的球迷在家中觀看由緯來體育台轉播的獅猿大戰,因為轉播比賽時常會穿插球迷花絮鏡頭,尤其以正妹最受歡迎。


當場電話拆穿


po文的網友說,看轉播時,攝影師照例將鏡頭轉往觀眾席,畫面中出現一名女子靠在男子肩膀,與他一起看球的男性友人同時目擊,兩人相視驚問:「剛剛那個是你(我)女友嗎?」友人當場大怒拿手機打給女友。


文中形容,遭劈腿的苦主連打5通電話女友都沒接,直到第6通才接聽,電話那頭很安靜,可能換地點接電話,面對質問,女友稱在睡覺,他接著問:「現在幾比幾?」女友竟順著回應:「現在2比0。」苦主當時為之氣結,當天與女友分手。


「正義的鏡頭」


這篇文章目前已被原po文者刪除,但文章一發表時,網友立即熱烈回應,對苦主大表同情,許多網友模仿緯來主播徐展元的名言:「變了心的女友就像全壘打一樣,回不來了。」網友dean0213直言:「偷吃還去球場,這不是擺明公開示威嗎?」另一名網友afa1919認為:「原來上鏡頭會害羞的都是有隱情。」網友whalejack則諷說:「偷吃要擦嘴,要不然碰到正義的鏡頭跟照妖鏡一樣。」


緯來轉播中職球賽時的花絮鏡頭已行之有年,藉此得知女友劈腿還真是少見。對此,緯來體育台主播蔡明里說,拍攝觀眾席上的動態,是世界各地各種職業運動賽事的共通特色,只要到球場看球,就有被拍到的可能,大聯盟轉播不是也經常會拍攝球迷特寫嗎?球場畢竟是公眾場合,如果這件事真有其事,只能說球迷自己並沒有規範自身的行為,是不能歸咎於轉播單位的。


緯來:不知情


緯來體育台導播組長于大光表示,每場都會轉播場上球迷動態,有辣妹、有情侶,觀眾席難免會有人衣衫不整、喝酒,會把這些鏡頭過濾掉。不過球場太大,難免有難以掌握的狀況發生。至於有人劈腿被拍到,緯來拍攝團隊完全不知此事,也不以此為目的拍攝球迷。


網友看劈腿轉播事件


Kinglai


.太巧了吧!超誇張。


FortunateY


.也未免太堅介(指尷尬)。


nakaru


.省下抓猴費了,緯來就甘心。


wing7792


.這樣看到真像(相)算是幸運吧!


ILS


.緯來多了一個副業……。


carlos5978


.蠻好笑的,不過有股淡淡的哀傷。


[此帖子已經被作者於2011/8/21 下午 08:52:47編輯過]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11/8/21 上午 05:00:06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3125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