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更多此類問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佛教類】討論區淨化情慾版(Life論壇) → 【轉貼】色慾之魔王(85歲海夫納)《房事只能撐2秒》的現世報~附圖

您是本帖的第 7294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轉貼】色慾之魔王(85歲海夫納)《房事只能撐2秒》的現世報~附圖
amy2006
美女呀,離線,留言給我吧!
等級:版主
文章:3466
積分:39293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06年11月12日
 用支付寶給amy2006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轉貼】色慾之魔王(85歲海夫納)《房事只能撐2秒》的現世報~附圖

世界上最大的散播情慾、色慾之人間化現魔王(花花公子--創辦人85歲海夫納),的現世報就是《房事只能撐2秒的報應》,看海夫納的身體肉軀也老弱不堪了,但他還以為自己是青春年輕人哩!海夫納與許多有權有勢老色鬼老男人一樣,老色鬼都愛取嫩妻,因為這些老男人總是忘不了嬌嫩少女那「青春的肉體」,為何其在情慾上總想找嫩妻,主要是嫩妻令其幻想著自己還年輕,但事實上老男人其肉體己85歲了,台灣也是有這種年老還一直想滿足情慾的老男人,人都己這麼老了,實離壽盡死亡不遠了,老男人情慾如此熾盛,肉體死後,其靈魂也必入三惡道。

彭鑫中醫博士說:「老年人戒之在色,男女關係混亂、色情對人體的傷害是極為嚴重的。現在很多人一旦有了錢,所追求的就是性方面的享受,而他不知道自己在享受的同時也是在往火坑裡跳。因為現在社會很多女子,打扮自己實際上是往妖豔的方向去打扮,現在很流行的一個詞語叫做「性感」,所謂的性感是什麼?就是能夠引起異性的性趣,把自己打扮的愈性感愈暴露,以此為美,而不是以此為醜。請大家記住,這是人們審美觀的一種變化。而這種變化所導致的結局是非常嚴重的,一方面不僅導致你自己身邊的這些男子會邪念重重,浮想聯翩;另外一方面,她走在大街上對整個社會所導致的負面影響也非常大,使一個人心神無法安定下來,邪思邪見特別多。我在臨床中,我作為一個醫生,我特別喜歡看現在社會人的這種健康狀況。我們中醫來講叫做望聞問切,因為作為醫生他有一個職業病,就是見任何一個人,首先他自己的第一反應就是這個人有哪些問題,然後通過面相、身材、語音就能判斷出他的身體健康狀態。我通過觀察發現,現在很多人有這樣幾種表現,供大家參考。」

從年輕一直到老,長期縱慾而成腎氣不足,所以85歲海夫納要 狂嗑威而鋼,但其也只能撐兩秒,真是大笑話,海夫納幾十年來以情色出版毒害全世界,這真是現世報。

腎氣就如同一個人的生命電池一樣,腎氣充足能潤五臟,五臟興旺則生命力旺,放情縱慾就如同把生命電池耗盡一般,而如同海夫納這樣的人應是最痛苦的了,海夫納的情慾需要少女「青春的肉體」,但他又不能人道,這種想要,又得不到之苦,正是人類慾望之苦,且其又被嫩妻嘲笑「無能」,套一句廣告詞「男人不要只剩一張嘴啦!」,現今世界情色傳播普及充斥,很多男人在情慾引誘下,最後「剩一張嘴啦!」。


[此帖子已經被作者於2011/8/5 上午 09:15:52編輯過]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11/8/4 上午 04:54:52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3027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