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更多此類問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綜合類】討論區奇文共賞版(Life論壇) → 孝行感動天

您是本帖的第 6160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孝行感動天
wenwang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論壇遊民
文章:109
積分:1567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06年10月11日
 用支付寶給wenwang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孝行感動天

孝感動天!作家九把刀3兄弟祈折壽抄心經 母病奇蹟好轉

更新日期:2006/11/07 11:41 記者:記者陳佳鈴、陳政棟/彰化報導

孝心感動天!這句話就應證在知名的作家九把刀兄弟身上。作家九把刀的母親罹患急性脊髓性白血症,為了讓母親病情好轉,不但帶著母親遍訪名醫,還跟其他2個兄弟在菩薩面前發願,每個人折壽6年,每天抄寫心經迴向給母親,說也神奇,母親的病竟然奇蹟似好轉,而這段孝感動天的故事也在當地流傳開來。
「觀自在菩薩,行深般若波羅蜜多,……」「願將此功德迴向給弟子母親的冤親債主,希望母親早日康復身體健康。」親手抄寫心經,每天默念100遍從不間斷,1年前,作家九把刀3兄弟就是用這種方式感動上天,母親的病奇蹟似好轉。
九把刀三弟柯景耀:「3個小孩子願意每個人折6年壽給媽媽。」
柯媽媽:「孝能感動天的話,我現在身體就很好了。」
九把刀三兄弟,哥哥念的是藥學系博士專攻癌症治療,至於九把刀自己是社會學系碩士,三弟柯景耀是高中老師,感念母親從小一手拉拔,為了治癒母親的病,什麼方法都用遍了,3個年輕人最後尋求最傳統的方式找答案。
作家九把刀:「一發燒我就開始抄(心經),想說能不能讓媽媽冤親債主能夠得到平息,讓媽媽不要再發燒了,後來就是我們在做這些看似很靈異的舉動,其實是在尋找各式各樣的心靈寄託。」
就這樣,一張張寫滿心願的心經,隨著灰燼飄到了菩薩面前,或許是孝心感動天,柯媽媽病情好轉,現在就如同正常人一樣,不僅能一肩扛起家務,還能做生意照顧家人,九把刀3兄弟折壽治母病,展現孝心,也打破了「久病無孝子」這句話。


"I've missed more than 9000 shots in my career.   I've lost almost 300 games.     26 times, I've been trusted to take the game winning shot and missed.        I've failed over and over and over again in my life." And that is why I succeed.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06/11/7 上午 07:12:37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3125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