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相關精彩主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綜合類】討論區奇文共賞版(Life論壇) → 開明英俊的不丹國王

您是本帖的第 29391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開明英俊的不丹國王
鄔金恰恰
美女呀,離線,留言給我吧!
等級:俠之大者
文章:545
積分:6606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06年7月14日
 用支付寶給鄔金恰恰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開明英俊的不丹國王

開明英俊的不丹國王

當今世界,民主浪潮幾乎席捲全球每一個角落。然而在喜馬拉雅山腳下,卻有一個與眾不同的國家--不丹。當國王吉格梅.辛格.旺楚克想要把世襲的絕對統治權交給民選政府時,老百姓卻感到「震驚」和無奈,希望國王繼續當家。國王的舉動在這個「世界最後的香格里拉」引起軒然大波。2005年年底,50歲的旺楚克宣佈,他將在2008年把王位傳給25歲的王儲吉格梅.基沙爾.旺楚克。與此同時,不丹將在2008年舉行首次議會選舉,這意味著王室將放棄「絕對權力」,不丹將施行議會民主制。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此主題相關圖片如下: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06/10/26 上午 02:29:48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1563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