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更多此類問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綜合類】討論區奇文共賞版(Life論壇) → 讓自己變快樂,讓命運變順遂《改造命運的原理與方法》

您是本帖的第 17502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讓自己變快樂,讓命運變順遂《改造命運的原理與方法》
蓮子
美女呀,離線,留言給我吧!
等級:蜘蛛俠
文章:877
積分:8526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06年7月14日
 用支付寶給蓮子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決定福報的因素 — 決定福報的三大要素

1、施捨的東西—東西越難得越貴重,所產生的福越大。

 △施捨可分為施捨財物、施捨真理和解除恐懼煩惱等三種。其中以傳播真理的福最大。

 △布施金錢財物來生可以得富貴。

 △傳播真理來生可以得智慧。

 △解除眾生的困難恐懼、憂慮、緊張和煩惱,使他們得到平安和快樂,例如陪膽小的人走黑路,來生可以得到健康。

 △釣魚桿、農藥、殺虫劑、刀槍、不清淨的東西或食物......不可以布施。(施則無功而有罪)。

 

2、施捨時的心地—心地越清淨則福大。布施希望同報則得福少。為了名利而施捨則福報小。布施時為人所知(陽德)得福小。布施時不為果報則福報大。

 

3、接受施捨的對象—對方的智慧、品德越好,則施捨的福報就越大。布施聖賢一錢,勝過布施凡夫千萬錢。所以佛經上把產生福報的人,叫做「福田」(意即能產生福報的田地)。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08/7/7 上午 11:35:58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1563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