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更多此類問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綜合類】討論區奇文共賞版(Life論壇) → 讓自己變快樂,讓命運變順遂《改造命運的原理與方法》

您是本帖的第 17579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讓自己變快樂,讓命運變順遂《改造命運的原理與方法》
蓮子
美女呀,離線,留言給我吧!
等級:蜘蛛俠
文章:877
積分:8526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06年7月14日
 用支付寶給蓮子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讓自己變快樂,讓命運變順遂《改造命運的原理與方法》

節錄自陳柏達居士所著的《改造命運的原理與方法》

 

改造命運的第一個步驟就是要深信因果

 

你前生種什麼因,這一生就會得什麼果。今生種了什麼因,來生也會受什麼果。就好像因果經上所說的:「欲知前世因,今生受者是;欲知來世果,今生作者是。」

 

人的富貴、貧賤、美醜、夭壽、生死都有定數,這些定數其實就是他們過去世的心念、語言和行為的果報。真的有命運這一回事。命運的產生,其實就是三世因果的現象。真正了解命運的人,必然相信三世因果的存在。不了解命運由來的人就會怨天尤人,不能隨過而安、不能視富貴如浮雲,所以也就不能改造命運了。所以要相信命運是可以藉由修行及改過去改變及創造的。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08/7/7 上午 10:03:12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3125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