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相關精彩主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綜合類】討論區奇文共賞版(Life論壇) → [轉帖] 求妻求子資料匯編

您是本帖的第 12257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轉帖] 求妻求子資料匯編
阿善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論壇遊民
文章:145
積分:3656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07年9月2日
 用支付寶給阿善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轉帖] 求妻求子資料匯編
[轉帖] 求妻求子資料匯編
峰外樓(2007-4-4 17:42:06) 點擊:245 回覆:2 IP:202.96.59.*
求妻疏之解析
求妻疏不是求友疏,目的很明確,求的是賢妻,能與之結婚的女子。
1:發願:懂現代科學的人就應該知道磁場學和信息學。佛法的圓滿已經包括了這些,甚至人類沒法想到的因素。下面就用這些學說淺釋,求妻原理: 當我們對佛菩薩發願時就像我們到了法界的婚姻介紹所報到一樣,佛菩薩就一定會按照你所希望的模型,盡量找適合你的另一半。而且對佛菩薩發願是必須的,要不然想要去佛國淨土,還要“信願行”呢?你只要相信佛菩薩會幫你,再告訴需要幫什麼就完成第一步。
2:大家都知道磁場的作用,每個人體都是一個磁場,但是因人而異,磁場能量大小不一,這和你的前生所帶來的能量,和哪個道上來的有關。當我們求妻願發出的時候,就向整個地球發出了信號,當然信號的波及範圍,輻射強弱,線路通暢與否,都看你的能量場大小了,你的能量小能有效波及牽動平方十公里,那你就可以得到這個範圍內的有緣人和你相遇,如果你的信息傳的越廣,磁力越強,相吸越劇烈,甚至可以把有緣的老外都吸引過來,搞個洋婚。大家注意到我一直在說一個學佛的人都知道的廢話嗎?“有緣”。別看這個詞見多不怪,怪就怪在這點上,其實你的符合你要求的人,就住你家旁邊,但是沒有緣,就是你熱臉相求,也會遇到冷眼回饋的。這一切和你前生的善行結緣有關,不要看到這個美女和那個青蛙在一起,你就瞪眼,你要好好反省自己現在有沒有多和人們結善願,就是佛菩薩都度不了無緣眾生,所以現在就要多和師兄們多結善願,記得《三世因果經》裡就說道了,“今生遇得善眷屬,前生寺院門前友。”原話我不知道是什麼了,你可以自己找一下。這個緣就像一個大西瓜裡的瓜子一樣,只要是你的,你就可以點兵點將,選擇一個。
3:這是求妻疏,不是妻求我疏,一切都在自己的努力中,大家看到末學求妻的第十願“主動追求我”,可以說只是一個回應罷了,就像我們和別人先打了個招呼,等待別人回個招呼,這是很合理的要求,不是大家想的:“這個傢伙,還挺高傲的,還要女孩主動追他”,如果你和那個人打招呼,那個人不回應,那肯定不是你要找的,而且師兄們請注意,我們這麼辛苦的求妻,這個功夫可不是一兩天就可以完成的,還記得有句歌詞“就算你我有前生的約定,也還要辛苦去尋找,不見不散”,我們在沒有找到她之前,所做的一切都要盡力,確實辛苦,這時候難道就請未來的妻子小追我們一次,也就是一兩天都不行嗎?禮尚往來也,下面就解讀求妻每個願望的內涵和我們所要付出的辛苦。
4:第一願:自誓受在家菩薩戒,永不邪淫。
想要別人作的好,首先自己要作好,將心比心,這樣求的妻子人品自然有保障,不是一家人不進一家門,自己有多大的福德功德,自然感召什麼樣的妻子,太極的組成永遠是陰陽對等的兩個半球,多大的磁力吸引多大的物體,當然我不反對你看高擇底的主動權。
5:第二願:妻我孝養雙方父母,亦勸導雙方父母都學佛修行,組成佛化大家庭。
盡孝是每一個子女應該的,最圓滿的方法是勸導雙方父母都學佛修行,這當然是求妻的表面文章,再深一層就是如果父母都學佛了,一是全家總動員,力量絕對比你一個人大,二是這樣求來的妻子,請你放心,絕對會對父母很好,不會造成娶了媳婦忘了娘這種結果。自己也要對妻子的父母好,既然你管妻子的父母叫爸媽,那就要把他們當成自己的親爹親娘,還是將心比心。這樣對方的父母絕對會待自己也像他們的親兒子一樣,還愁什麼薄此厚彼的兩家矛盾呢?說不定老四口,還在一起努力學佛,組成家庭化的小僧團了,令人羡慕!
6:第三願到第六願:一定要茹素,否則一切善神遠離,一切咒不起作用,要不感應太小沒法達標。不是說著玩的,只要你堅持一段時間吃素就知道為什麼了!我聞到肉味都頭痛,聞到吃肉人身上發出的臭味都想快閃,更何況比末學清淨的各位善神護法呢?記得上次爬山,對面過來兩個女的,身上還擦脂抹粉的,但是一點都沒法掩蓋住吃肉後身上發出的豬味,我聞到這樣怪異的混合氣體,差點沒有吐出來。所以只要你不吃素,一切美夢就永遠是夢。
這些功課是我們所要付出的努力,要積累福德和糧資。但是為什麼一定要每天堅持做功課?師兄們都知道咒的作用嗎?其中一項就有鉤招術,《楞嚴咒》《大悲咒》《準提咒》哪一個咒沒有鉤招術,所以你念咒就是像和別人拔河一樣,窈窕菽女,君子好逑,你要和其他人比賽呀!就看誰先到終點了,你天天念咒把她的周遍的紅線全部清除,其實你的紅線月老已經幫你牽好,是月老幫你清除的,怎麼回事?佛弟子請願,優先安排,佛菩薩傳的旨,當然不敢怠慢。天天念咒,天魔外道都不得其便,一般眾生又怎能和我們佛弟子比?好象有點殘酷,沒辦法的事情,誰讓我們是佛弟子呢?能學佛聞法正信的人的福德都不淺,但是請別驕傲。紅線牽好後,就要天天保護好,天天拉近彼此的距離,長期努力,越努力越能提前相間的日期,難道師兄們想七老八十了再見面嗎?到時候可別怪觀世音菩薩不幫你呀!牽好紅線後的一切就都看我們自己好好努力,觀世音菩薩再給你順水推舟,給你安排的恰到好處,“暮然回首,那人就在燈火闌珊處”。
7:第七,八願:就是我們對妻子的模糊邏輯的描述,請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來做,是這三年內就可以達標的要求,是自己福力可及的範圍。這個模糊邏輯就像形成一個球體的幾個點,一旦求妻成功後,都會感到妻子比自己所要求的更好,原理很簡單:滿願是圓滿的,不是方的長的。如果要求太高,比如想找個貌如仙女一樣的,那就好好修行,等到此生壽盡,轉生天宮。有一個師兄要和我比賽看誰早求到,我是不會和他比的,自己的願望各有不同,成熟的時間也會不同,而且要比就和自己比,是自己求的伴侶,如果要是我們都看準一個目標了,那就有得比了,呵呵。不過這樣到是提醒我了,如果所求的另一半也在求,而且有緣,大家都努力的話,那實現的日子更早了。心心相印,必有會期。
8:第九願:找妻子來的目的,你是想助財利事業呢?還是互相鼓勵好好修行呢?還是以她的聰明悟性來敲敲自己木魚腦袋呢?隨便你選擇,我是希望最好都有,大家一起修行,一起放生,一起往生。不求同年同月同日娑婆現,但求同年同月同日淨土生,美呀!
好了,還沒有朋友或結婚的師兄們,你們看完後還等什麼?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07/10/22 上午 09:29:44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1563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