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更多此類問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綜合類】討論區奇文共賞版(Life論壇) → 解析:為什麼美女總能讓豬頭男追上

您是本帖的第 4727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解析:為什麼美女總能讓豬頭男追上
小龍女
美女呀,離線,留言給我吧!
頭銜:古墓派掌門
等級:蜘蛛俠
文章:819
積分:7960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06年10月5日
 用支付寶給小龍女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解析:為什麼美女總能讓豬頭男追上
在這年頭,美女往往被豬頭男扒到,真正的帥哥只好去配恐龍。這樣下去,不出一百年,地球上的俊男美女系列會越來越少............

長的帥,其實還還不如長的普通一點,長的帥的男生,很少有機會有追到漂亮女生。反而是那些長的普通一點的,有點肉的那一型,往往一試驚人。帥哥的悲哀,往往在於長的太帥,被美眉誤認為花心,而對其有警戒心,然而大部分的帥哥都很純情的。長相令人覺得安全的豬頭男,其實是最不安全的,用一句話形容豬頭男的絕招是最恰當不過了——扮豬吃老虎。

第一點,是扮老實純情,

第二點,是厚臉皮,這兩點相加後,那種愛你一生一世的肉麻話,隨時都說的出口。扮老實,所以講這一類花言巧語,特別容易令人相信。厚臉皮,所以甜言蜜語說的永遠不臉紅,假的都能說成真的。

第三點,美女永遠都相信,她臨幸豬頭,豬頭就會感激的痛哭流涕,甚至以身相許,因為也許除了她,就不會有人看上豬頭了。

這一點是一種令人百思不得其解的神話。

因為,以我長期觀察,豬頭之所以叫豬頭,他們非凡的變心能力是令人驚訝的。美眉們的這種想法大概是出於母愛本能吧。

第四點,當豬頭察覺成功機率小與失敗機率時,豬頭們往往不浪費子彈,馬上轉移目標。根據統計學,你的嘗試越多,命中目標的機會越大。

至於帥哥失敗的機會較大,有一部份是女孩的警戒心,長的帥。當你想約女孩子出來時,女孩容易對你起戒心,你所費的功夫就多一些。而且,因為長的帥,你成了眾女士心中的花瓶,(花瓶不是女人的專利)你的一舉一動往往在許多人的觀察之中,也因此,(長的帥的朋友要注意咯)特別容易受到朋友親戚的關愛。因此,帥哥不敢說甜言蜜語,害怕所說的話被廣播,甚至被原音重現。

而且帥哥,既然身為為帥哥,自然很注重形象,因此臉皮薄。不敢有大動作,更不會死纏爛打,因此當和豬頭同台競技時,往往未出手就先輸一半。如此一來,帥哥往往不容易追到美眉,因此被豬頭追走。

奉勸各位帥哥,形象誠可貴,愛情價更高。在如此激烈競爭的今日社會,幽雅的動作,是很難成功的。

身為帥哥,是好是壞,有兩種解釋:當帥哥看到鏡子中的自己時,是自信滿滿的。當帥哥看到豬頭旁的美眉時,是充滿遺憾的。身為豬頭,是好是壞,也有兩種解釋:當豬頭看到鏡子中的自己時,是充滿遺憾的。當豬頭看到帥哥旁的恐龍時,是自信滿滿的。

閒來無事,在街上閒逛。迎面走來一對情侶。女的是我所謂「百看不厭」的那一款——在意識到那個男的已經想在我鼻子上揍一拳之前,我都不知道自己目不轉睛地她看了多長時間。好在身邊還有三個哥們相陪,否則我得到的恐怕就不僅是怒目而視了。
這個女人太漂亮了!緊身短裙勾勒出迷人的曲線,還有一張天使般的臉。向她身邊看去,那位男友的容貌實在不敢恭維,只好用酷似某位丑星來形容。他有什麼好的?

如果不是接著看到的那一對,我也不會對這個問題多想。走到電影院門口時,裡面出來一個矮胖禿頂的傢伙,體重足有二百來斤。而依偎在他身邊的是一位足以讓「各路明星無顏色」的大美人。

我沒法讓自己心理平衡了。在不到十分鐘的時間裡,我看到那麼多不般配的情況。而且我很清楚地知道:相貌英俊的男人並沒有出現短缺的情況,而漂亮可人的女士也並沒有多得滿街都是。為什麼那麼漂亮的女人非要找醜陋到這種程度的男人?或者,說得明確一點:那些醜男人究竟是怎樣將漂亮女人騙到手的?
[此帖子已經被作者於2007/6/12 上午 12:38:42編輯過]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07/6/12 下午 12:37:08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1563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