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更多此類問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綜合類】討論區奇文共賞版(Life論壇) → 【轉貼】感動的時刻

您是本帖的第 511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轉貼】感動的時刻
asd9595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蜘蛛俠
文章:830
積分:11768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06年12月16日
 用支付寶給asd9595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轉貼】感動的時刻

作者:陳x欣(台灣/ 小學生)

每個人的生命中都有無數令人感動的時刻,也許是參加偶像的演唱會,也許是得到朋友由衷的讚美,或者是經歷了自己作品的完成,每一個值得紀念的時刻,都讓人難以忘懷。

記憶中最令我感動的那一瞬間,發生在我四年級的暑假,那時的我一邊看著漫畫,一邊想著要是我能畫出這麼美麗的圖畫那該有多好,於是閱讀暫告一段落後,我拿起纖細的2B鉛筆,試圖在白紙上跳起優雅的舞步,一眨眼,一個個可愛的小人物便躍然紙上跟我打起招呼了。

當我完成這幅圖畫時,媽媽正好靠過來,一看到我的畫作,竟然跟以往完全不同的由衷讚美起我來,那副真誠的臉孔讓我十分感動,因此,之後的我變得越來越喜歡畫圖,很重要的原因是為了能多獲得幾次肯定。現在的我依然很喜歡畫圖,也依然喜歡看見媽媽的微笑與欣喜。

從小,我的個性一向較為拘謹內向,要讓我感動是很不容易的,但是媽媽一句真心的稱讚卻能讓我感動萬分、影響至遠。畫畫成了我們母女間很重要的溝通橋梁,我喜歡。

眼看報考美術班的期限就要到了,喜愛畫畫的我自然不能錯過這個更上一層樓的機會,一定得加緊腳步勤加練習才可以,雖然不一定能金榜題名,不過如果我考上了,感動的時刻肯定又會多一項了!希望我能心想事成,既能討媽媽歡心,也可以讓自己更樂在其中。

【讀後感想】:
南無阿彌陀佛,人與人互相關懷,就是令人感動的時刻,願每個人的遭周都能如此溫馨。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21/5/31 上午 07:24:25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1563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