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相關精彩主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綜合類】討論區奇文共賞版(Life論壇) → 【圖文】緬甸「地表最帥和尚」凌晨被軍方抓走! 友人曝:他已做好最壞打算

您是本帖的第 506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圖文】緬甸「地表最帥和尚」凌晨被軍方抓走! 友人曝:他已做好最壞打算
小師兄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版主
文章:3197
積分:40243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06年8月13日
 用支付寶給小師兄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圖文】緬甸「地表最帥和尚」凌晨被軍方抓走! 友人曝:他已做好最壞打算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此主題相關圖片如下: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緬甸當地近來相當不平靜,隨著民眾示威活動擴大,軍政府鎮壓行動也更加強硬,曾被封為「地表最帥和尚」的男模Paing Takhon一直以來積極參與抗議活動,也多次公開聲援緬甸人民,然而他8日凌晨在父母家休息時,卻遭軍方逮捕,讓外界相當震驚。

根據「BBC」報導,Paing Takhon的姐妹Thi Thi Lwin今日透過臉書爆料,軍方在當地時間8日凌晨4時、5時左右,有50位軍人駕駛著8輛軍用卡車前往Paing Takhon的父母家中,強制將Paing Takhon帶走。

Thi Thi Lwin透露,Paing Takhon近來身心狀況很差,根本不能走路,連站都無法站穩,但他坦言自己並不害怕,已經做好最壞的打算了。

據悉,Paing Takhon今年24歲,他在今年元旦剃髮修行10天,由於擁有高顏值及壯碩的身材,就算頂著一顆大光頭,仍獲得粉絲一陣好評,甚至被封為「地表最帥的和尚」,如今他被軍政府列為通緝的百名名人之中,粉絲們也相當忿忿不平。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此主題相關圖片如下: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此帖子已經被作者於2021/4/13 下午 03:20:02編輯過]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21/4/13 上午 03:18:29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1563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