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相關精彩主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綜合類】討論區奇文共賞版(Life論壇) → 【轉貼】感恩的心

您是本帖的第 1577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轉貼】感恩的心
asd9595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蜘蛛俠
文章:830
積分:11768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06年12月16日
 用支付寶給asd9595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轉貼】感恩的心

這是發生在台灣的一個真實故事。有一個天生失語失聰的小女孩,爸爸在她一出生就去世了。她和媽媽相依為命。媽媽每天很早出去工作,幹著繁重的活來維持家計。每到日落時分,小女孩就開始站在家門口,充滿期待地望著門前的那條路,因為媽媽每天都會給她帶一塊年糕回家。在她們貧窮的日子裡,一塊小小的年糕都是人間的美味了,這也是小女孩最快樂的時候了。

有一天,下著很大的雨,已經過了晚飯時間了,媽媽卻還沒有回來。小女孩站在家門口望啊望啊,總也等不到媽媽的身影。天,越來越黑,雨,越下越大,小女孩決定順著媽媽每天回來的路自己去找媽媽。她走啊走啊,走了很遠,終於在路邊看見了倒在地上的媽媽。她發現媽媽的眼睛沒有閉上,她使勁搖著媽媽的身體,媽媽卻沒有回答她。她感到恐懼,拉過媽媽的手使勁搖晃,卻發現媽媽的手裡還緊緊地拽著一塊年糕。她拚命地哭著,卻發不出一點聲音……

雨一直在下,小女孩也不知哭了多久。她知道媽媽再也不會醒來,現在就只剩下她自己。悲傷絕望之時,小女孩擦乾眼淚,決定用自己的語言來告訴媽媽她一定會好好地活著,讓媽媽放心地走……

小女孩就在雨中一遍一遍用手語做著這首《感恩的心》,淚水和雨水混在一起,從她小小的卻寫滿堅強的臉上滑過:「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謝命運,花開花落,我一樣會珍惜,」她就這樣站在雨中不停歇地做著,一直到媽媽的眼睛終於閉上……

【讀後感想】:

南無阿彌陀佛,感恩父母默默的付出,讓孩子們又長高了,相遇 相知 相惜 才是人間最美的記憶..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21/1/24 上午 04:16:13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3125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