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更多此類問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綜合類】討論區奇文共賞版(Life論壇) → 【轉貼】【壁虎愛的故事】

您是本帖的第 1441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轉貼】【壁虎愛的故事】
asd9595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蜘蛛俠
文章:830
積分:11768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06年12月16日
 用支付寶給asd9595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轉貼】【壁虎愛的故事】
在日本,發生了一件千真萬確的事:
有人為了裝修家裡,拆開了牆壁;日式住宅的牆壁通常是中間架了木板後,兩邊批上泥土,其實裡面是空的。他拆牆壁的時候,發現一隻壁虎被困在那裡一根從外面釘進來旳釘子釘住了那隻壁虎的尾巴。那人見狀,既覺可憐又感好奇,他仔細看看那根釘子,天啊! 那根釘子是十年前蓋那房子的時候釘的。到底怎麼回事?
那隻壁虎竟然困在牆壁裡活了整整十年!黑暗中的牆壁裡的十年,真不簡單。不對呀?他繼而尋思,尾巴被釘住了,一個步子也跨不出的這隻壁虎,到底靠什麼撐過了這十年?
他於是暫時停止了裝修工程:「牠到底吃什麼?」他要一探究竟。過了不久,不知從哪裡又鑽出來一隻壁虎,嘴裡含著食物...啊! 他一時愣住了,這是什麼樣的情啊?為了被釘住尾巴而不能走動的壁虎,另一隻壁虎竟然在十年的歲月裡一直不停地啣取食物餵牠。
我聽了以後很感動,真的也不去想它們之間的關係:親子,朋友,異性,手足... 在人類的社會中隨著電腦的普級,人與人獲取相關的資訊更快速,但是人與人之間的的距離是否也越來越接近呢?
永遠不要放棄你所愛的人! 請將此故事寄給每一位接觸過你生命的人。
【讀後感想】:
南無阿彌陀佛,珍惜眼前人 感恩--關心幫助自己的人,祝福大家的生命愈來愈豐富和快樂。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20/12/6 上午 04:01:33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3027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