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更多此類問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綜合類】討論區奇文共賞版(Life論壇) → 【轉貼】撿到iPhone 男孩演繹現實版「愛的循環」

您是本帖的第 2115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轉貼】撿到iPhone 男孩演繹現實版「愛的循環」
asd9595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蜘蛛俠
文章:829
積分:11752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06年12月16日
 用支付寶給asd9595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轉貼】撿到iPhone 男孩演繹現實版「愛的循環」
記者周慧心/編譯】
現實版的「愛的循環」最近發生在英國。一個英國男孩撿到一支蘋果手機,不僅未據為己有,沒有要獎金,反而寫了一張感人的便條給失主,一度讓失主哽咽。
據《每日郵報》報導,英國一名12歲的男孩喬許.布朗(Josh Brown)於2月21日在火車座位上發現一支iPhone 4手機,大約值250英鎊。失主的媽媽蜜雪兒.希金巴頓(Michelle Hickinbottom)打來電話,告知手機是自己的女兒不小心掉的。喬許告訴蜜雪兒,他會在回伍斯特郡的途中將手機放在車站售票處。為了表示感謝,蜜雪兒讓喬許留下地址,以便她可以郵寄20元英鎊作為謝禮。
但是當蜜雪兒拿到手機時,手裡的紙條上並沒有寫地址,反而寫的是:「不用給我錢,只要對別人做一些好事就可以了。」
看到這個字條蜜雪兒大為感動,她說:「看到那張紙條我差點哭出來,她決定通過社群媒體尋找這個善良的男孩。當她的信息在臉書和推特上被轉載上千次後,喬許的媽媽安琪拉(Angela)回覆了她。
安琪拉說她兒子就讀於Alvechurch CofE中學,網路上的轟動效應讓他有點不知所措。安琪拉說:「我們很以為傲,不過喬許只是做了他應該做的。」
喬許說:「當時她(蜜雪兒)說讓我留下地址,以便郵寄20英鎊作為謝禮。不過我決定留下那張字條,告訴她我不要錢,只要她記住以後可以為其他人做好事就可以了。」他表示,爸爸經常跟他說,事情總是循環的。「如果我掉了手機我也希望有人做同樣的事情。我並不覺得自己做了什麼了不起的事情,當它出現在臉書和推特上時,我有些目瞪口呆。」
【讀後感想】:
南無阿彌陀佛,事情總是循環的,你想別人怎麼對待你,就要怎麼對待別人,希望愛能一直傳遞下去。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19/10/12 上午 08:46:55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3125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