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相關精彩主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綜合類】討論區奇文共賞版(Life論壇) → 【轉貼】給它們一個家吧:我的經歷親證因果真實不虛

您是本帖的第 2605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轉貼】給它們一個家吧:我的經歷親證因果真實不虛
jonscott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令狐沖
文章:1650
積分:18591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11年9月2日
 用支付寶給jonscott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轉貼】給它們一個家吧:我的經歷親證因果真實不虛

我小時候很頑皮,膽子也大,男孩不敢抓的蟲子我也敢抓,管他什麼蜈蚣·蚰蜒·潮蟲·毛毛蟲·還是什麼蟲子,只要不喜歡一律拍死,就算是很大很多腿的蜈蚣,大人打時還要拿個什麼東西,我才不怕呢連東西也不用拿,直接用手就拍死了,殺生時連眼睛都不會眨一下。覺得喜歡就抓來玩,在蜻蜓尾巴上栓根線繩,這樣蜻蜓就飛不了了。不怕蟄抓來蜜蜂在它身上插個小木棍,小木棍的兩端各插一只蜜蜂,兩只蜜蜂會向相反的方向跑,力量大蜜蜂的會拉著另一只跑,就這樣以小動物的生命拿來取樂,絲毫沒有想到動物也有疼痛的神經,動物也是一個生命,動物也有自己的家。


後來很小的時候就開始腰疼,怎麼治也治不好,嚴重時彎下腰時會直不起來。學佛以後很多疾病都好了,腰疼卻還是不好雖然也輕多了,依舊經常腰疼,無論怎麼忏悔腰還是疼,有一次回憶到經常在蜜蜂腰間穿木棍時,腰立刻輕松了很多,後來就不怎麼疼了。我想當時蜜蜂一定比我疼多了,蜜蜂寧可自己疼也不蟄我,因為它失去針就回不了家了。我雖然疼得不好忍受,但蜜蜂為此付出的卻可能是生命,我這算是重罪輕報了,蜜蜂對我已經很慈悲了。


小時候還經常去灌螞蟻洞,一瓢涼水灌到洞中螞蟻的家就毀掉了,不知有多少生命也隨之被吞噬了。我卻拍手哈哈笑,認為很是有趣。既不知道生命的可貴,也不知道自己的做法是多麼殘忍。


只要是你做的事就一定會有果報,以下就是我遭遇的一系列果報。小時候我很幸福,每天生活在家人的慈愛中,連鄰居甚至不認識我的人都很喜歡我,誇我機靈懂事。後來一切全都變了,父母幾乎每天吵架,以至於我寧可在外面到深夜也不願意回家,我11歲父母就離了婚,我隨母親先是搬到姥姥家,然後再四處搬家,搬得我都近乎絕望了,時常會想到死。


後來母親給我帶來一個繼父,父親給我帶來一個繼母,而且對我的態度十分惡劣,根本無法容納我。我會唱潘美辰的《我想有個家》“誰不想要家,可是就有人沒有它,整天流著眼淚,只能自己輕輕擦,我好羨慕他受傷後可以回家,而我只能孤單地尋找我的家。”那時我最渴望的就是家。後來長大了成了家,丈夫對我十分疼愛,我似乎終於找到了家的感覺,但是由於工作或生意或很多原因,有時會兩地分居,再不就是搬家,不停地搬家,9年搬了10次家,比老鼠搬得都勤,搬得我哪怕是看到別人搬家都會心生煩惱。


而且我的殺業感應的丈夫殺業比我還重,也灌過螞蟻洞,使螞蟻無家可歸,殺生無數不但殺小動物,連大動物也敢殺,搬家的果報都是輕的,丈夫的疾病十分嚴重,我必須承受心靈的負荷並且照顧丈夫。好在我倆都還有點善根,能夠學佛忏悔改過,戒殺素食,放生回向,現在我除了每年感冒1次,極少時2次以外,已經8年沒有什麼疾病了;丈夫的疾病也比從前輕多了。感恩佛菩薩慈悲加持和冤親債主的慈悲寬恕!


比起動物的痛苦,我的經歷又算什麼呢?我只是渴望家的溫暖,而動物卻被我害得妻離子散·家破人亡;我只是身體有點病痛,而動物卻被我殺害失去了最寶貴的生命;我只是心靈受到點傷害,而動物心裡的嗔恨和怨氣卻是難以平復的。善良的人們,睜開你們的眼睛吧,動物也有感情;動物也有眷屬;動物也有神經;動物也有思維;動物也渴望有個家。就算你不可憐動物,你總愛你自己和你的家人吧,因果真的有,只是你還不知道,或者你還沒有清楚地認識。


千萬別再殺生了,也勸你的親朋好友不要殺生了,尤其是年輕的父母,千萬別讓自己的小孩子殺生,殺生的果報真的太慘,不要再親自嘗試了!等你認識清楚再後悔,結果就已經很嚴重了,有些恐怕後悔都來不及。我用我親身的經歷告訴你因果真實不虛,放下你手中的屠刀吧!放下你嘴邊的肉吧!給動物一點生存的空間吧!還動物一個完整的家吧!如果你真的愛你的親朋好友,請從今天開始戒殺吧!

[此帖子已經被小師兄於2019/9/15 下午 06:36:17編輯過]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19/9/15 上午 04:51:40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3101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