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相關精彩主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綜合類】討論區奇文共賞版(Life論壇) → 常做這六件事,不花錢也能改命!

您是本帖的第 1692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常做這六件事,不花錢也能改命!
omahhum999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大大善知識
文章:6629
積分:57229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10年2月21日
 用支付寶給omahhum999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常做這六件事,不花錢也能改命!

 

常做這六件事,不花錢也能改命!

 

    如果人不執著世間的一切物質名利,就不會被物質名利所控制;正由於人追求這些感官之物,他們才會變得不快樂。當你不求任何回報地去給予、去奉獻的時候,這就是你的修行,你會得到無比的快樂。你的事業、你的工作、你的一切都會順利。不要怕遇到違緣障礙,他可以曆煉你的心性,提高你的層次,增長你的智慧。

 

    事業不順?家庭不和?人際糟糕?誰都看你不順眼?算計你?倒楣事連連?每天水深火熱?

 

    這是常常聽到的朋友的訴苦。

 

    「多行善。」這是常常給這些朋友的建議。但往往在提出這個建議後,不少朋友會說上這麼一句話:「我也想行善,但我沒有錢!」

 

    有錢才能行善,這是很多朋友走入的一個誤區,但不行善永難有錢,沒有錢就不行善,這是惡性循環。

 

    其實,要行善積德,不需要等到有錢財才能行動,你現在馬上就可以行動,因為太多的行善方法,不需要花錢。

 

    舉個超級簡單的例子,比如,你就轉發勸人行善的文章,就已經做了一件大善事了。因為有可能你的朋友看到文章後,知道了行善的方法,開始行善,那你可就是功德無量了。

 

    不用花錢或者花很少錢,就能行善積累大功德的方法,供養各位有緣的朋友。

 

    在大家看這些方法前,有一點要明白:我們行善,不僅僅是說有動作才叫行善,起善心動善念也是行善。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19/6/4 上午 08:35:50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4688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