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相關精彩主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綜合類】討論區奇文共賞版(Life論壇) → 【轉貼】陰影是條紙龍

您是本帖的第 1722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轉貼】陰影是條紙龍
asd9595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蜘蛛俠
文章:830
積分:11768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06年12月16日
 用支付寶給asd9595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轉貼】陰影是條紙龍
——人生中,經常有無數來自外部的打擊,但這些打擊究竟會對你產生怎樣的影響,最終決定權在​​你手中。
祖父用紙給我做過一條長龍。長龍腹腔的空隙僅僅只能容納幾隻蝗蟲,投放進去,它們都在裡面死了,無一倖免!祖父說:“蝗蟲性子太躁,除了掙扎,它們沒想過用嘴巴去咬破長龍,也不知道一直向前可以從另一端爬出來。因而,儘管它有鐵鉗般的嘴殼和鋸齒一般的大腿,也無濟於事。”
當祖父把幾隻同樣大小的青蟲從龍頭放進去,然後關上龍頭,奇蹟出現了:僅僅幾分鐘,小青蟲們就一一地從龍尾爬了出來。
溫馨提示:
命運一直藏匿在我們的思想裡。許多人走不出人生各個不同階段或大或小的陰影,並非因為他們天生的個人條件比別人要差多遠,而是因為他們沒有思想要將陰影紙龍咬破,也沒有耐心慢慢地找准一個方向,一步步地向前,直到眼前出現新的洞天。
【讀後感想】:
南無阿彌陀佛,願大家一同學習共勉,在困境中發揮自己的優點,在逆境中努力堅持找到對的方向。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19/5/12 上午 06:50:21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1514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