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更多此類問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綜合類】討論區奇文共賞版(Life論壇) → 【轉貼】勵志故事之堅定信念

您是本帖的第 2362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轉貼】勵志故事之堅定信念
asd9595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蜘蛛俠
文章:832
積分:11806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06年12月16日
 用支付寶給asd9595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轉貼】勵志故事之堅定信念
(轉貼)勵志故事之堅定信念
羅伯特和妻子瑪麗終於攀到了山頂。站在山頂上眺望,遠處的城市中白色的樓群在陽光下變成了一副畫。仰頭,藍天白雲,柔風輕吹。兩個人高興得像孩子,手舞足蹈,忘乎所以。對於終日勞碌的他倆,這真是一次難得的旅行。
悲劇正是從這個時候開始的。羅伯特一腳踩空,高大的身軀打了個趔趄,隨即向萬丈深淵滑去,周圍是陡峭的山石,沒有抓手的地方。短短的一瞬,瑪麗就明白發生了什麼事,下意識地,她一口咬住了丈夫的上衣,當時她正蹲在地上拍攝遠處的風景。同時她也被慣性帶向岩邊,在這緊要關頭,她抱住了一棵樹。
羅伯特懸在空中,瑪麗牙關緊咬,你能相信嗎,兩排潔白細碎的牙齒承擔了一個高大魁梧軀體的全部重量,他們像一副畫,定格在藍天白雲大山峭石之間,瑪麗的頭髮像一面旗幟,在風中飄揚。
瑪麗不能張口呼救,一小時后,過往的遊客救了他們。而這時的瑪麗,美麗的牙齒和嘴唇早被血染得鮮紅鮮紅。有人問瑪麗如何能挺那麼長時間,瑪麗回答:「當時,我頭腦里只有一個念頭:我一鬆口,羅伯特肯定會死。」
幾天之後,這個故事像長了翅膀飛遍了世界各地。
感悟:人們發現,死神也怕咬緊牙關。
【讀後感想】:
南無阿彌陀佛,當您的善良專心一致,就會有奇蹟發生,祝福大家都能度過難關。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19/3/24 上午 03:48:21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1563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