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相關精彩主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綜合類】討論區奇文共賞版(Life論壇) → 失去了重要的人該如何面對傷痛?

您是本帖的第 2055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失去了重要的人該如何面對傷痛?
omahhum999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大大善知識
文章:6629
積分:57229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10年2月21日
 用支付寶給omahhum999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失去了重要的人該如何面對傷痛?

 

 

失去了重要的人該如何面對傷痛?

 

  Nancy Colier

 

    「當我們允許自己去感受自己的痛苦和無助,那麼,我們自己的存在,就成了撫平痛苦的良藥」

 

    我們在生活中會遇到這樣的時刻:我們失去了對自己有重要意義的人,或事。有時,甚至許多事情在同一時間崩塌。那一刻,感覺好像所有安全感的來源都被切斷,甚至賴以生活的依託都沒有了。

 

    我一個朋友最近離了婚。像很多人一樣,她的婚姻以誤解和傷痛結束。最令她難過的是,她覺得她最好的朋友、她的前夫,似乎變成了一個她不認識的人,一個對她存有恨意的人。這讓她傷心,又無可奈何。

 

    現在的她成了一個50多歲的單身女人,認爲生活不再有什麼可期待。在她看來,那是她深愛多年、一直忠於的丈夫,她一直盡心盡力對他好,結果卻落得一個婚姻破裂的下場。她還能指望從這個世界得到什麼安全感?她感覺自己失去了依靠,甚至覺得恐懼,好像漂浮在宇宙中的一個太空艙內,與地球的指揮中心失去了聯繫。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19/2/19 上午 05:38:16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3125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