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更多此類問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綜合類】討論區奇文共賞版(Life論壇) → 是什麼在決定著我們的命運?

您是本帖的第 1205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是什麼在決定著我們的命運?
omahhum999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大大善知識
文章:6629
積分:57229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10年2月21日
 用支付寶給omahhum999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是什麼在決定著我們的命運?

 

 

是什麼在決定著我們的命運?

 

    有一個人在春天走進一個美麗的公園,出來以後生氣地說:「這地方又髒又臭,我下次再也不來了!」

 

    而另一個人也同時走進這個公園,出來後卻感歎道:「簡直太美好了!到處都是鮮花,到處都是沁人心脾的芳香!

 

    為什麼同一個公園會讓這兩個人有完全不同的反應呢?

 

    原來,第一個人進去以後發現公園裡有很多狗屎,於是他為了證明這個公園很髒,到處尋找花叢下的狗屎,注意力全部放在了狗屎上,結果只看到公園的骯髒。

 

    而另一個人卻漫步公園,眼睛總是在看那些美好的植物和風景,雖然他也看到了狗屎,但他總是繞開,因為他知道狗屎也會讓鮮花更美麗芳香,他將注意力完全地投入到欣賞春天的生機盎然當中,盡情去感受自然與生命的美好。

 

    這個公園,就象徵著我們的世界。

 

    這兩個人,就代表了抱怨和感恩兩種完全不同的思維模式,也代表了失敗與成功兩種不同的命運。

 

    不同思維模式會導致不同的行為模式,從而導致完全不同的人生,完全不同的命運。

 

    有一位智者曾說:看到即得到

 

    看到什麼就會得到什麼,其實不是知識與智商決定命運,而是思維模式決定命運。

 

    最簡單轉變自己思維模式的辦法,改變自己生命的方法,就是「不抱怨」。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18/12/20 上午 07:23:50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3125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