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相關精彩主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綜合類】討論區奇文共賞版(Life論壇) → 因果:付出什麼,收穫什麼!

您是本帖的第 1639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因果:付出什麼,收穫什麼!
omahhum999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大大善知識
文章:6629
積分:57229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10年2月21日
 用支付寶給omahhum999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因果:付出什麼,收穫什麼!

 

因果5條,付出什麼,收穫什麼!

 

    事實證明,了傷天害理的事,就要遭天打雷劈,這正是佛講的「因果」,種下了什麼因,便結出什麼果!

 

願大家結善緣,得善果!

 

一、幫助別人,收穫朋友

 

    贈人玫瑰,手有餘香。幫助別人,其實就是幫助自己,這種回報也許並不是馬上就顯現,但終於一天,你會因為自己的善行,而有所善報!

 

二、學會感恩,收穫幸運

 

    一個懂得感恩,並知恩圖報的人,才是天底下最幸運、最有福的人。感恩父母、感恩朋友,感恩身邊的人,永懷感恩之心,人生一定一帆風順!

 

三、喜歡佈施,收穫富貴

 

    佛陀曾說「發財的因不是別的,而是佈施」。而華人首富李嘉誠也說過:「我的財富是靠做慈善而來!」可見,佈施的越多,財富就越多!

 

四、付出努力,收穫成功

 

    不管任何事情,都有一個過程。只要你堅持努力、播種,就一定會收穫成功、幸福!工作、生活亦是如此!加油!

 

五、寬恕別人,收穫福報

 

    吃虧是福!用一顆寬容的心去對待別人,才是人內心最淳厚的善良。寬容待人、理解他人,才能使自己得到快樂,生活也會給予更大的福報!

 

    種善因,得善果!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18/10/27 上午 05:47:50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4688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