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相關精彩主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綜合類】討論區奇文共賞版(Life論壇) → 【圖文】“賣火柴的女孩” 出現在上海外灘?

您是本帖的第 2160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圖文】“賣火柴的女孩” 出現在上海外灘?
qqw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版主
文章:1965
積分:20757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06年7月2日
 用支付寶給qqw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圖文】“賣火柴的女孩” 出現在上海外灘?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此主題相關圖片如下: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此主題相關圖片如下: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1月12日,上海氣温降到年度最低,外灘出現一個形影單薄的小女孩,竟然在凛冽寒風中賣火柴。這個小女孩身穿古典長裙,頭裹红色圍巾,挎着裝满火柴的小竹籃,用小手微笑着向過往的路人送火柴,形似丹麥版《賣火柴的女孩》里的童話人物穿越到了上海,引來無數路人圍觀議論。記者發現這不是一盒普通的火柴,而是精心設計的火柴。火柴正面印有“還有很多山村小孩像‘賣火柴的女孩’一樣遭受寒冷,他門需要你的温暖”;背面則有個二維碼,並想着“掃碼捐款送温暖”。

原來,這是公益組織“愛心衣橱”在公益樂捐平台上發起的一個愛心募捐活動。據悉,“愛心衣橱”是一家着力于用新衣服幫助中國山區孩子擺脫寒冷的公益機構。在寒冷的冬天,他們嘗試以“賣火柴的小女孩”活動,唤起社會的關注,把更多的温暖傳递到中國山區寒冷孩子的手上。 路人認為,新年快到了,為大山深處的孩子擺脫寒冷,這件事情很有意義,很暖心,“賣火柴的女孩”活動很有創意,觸動了他們温暖的善心。 更有路人呼籲大家一起参與“一盒火柴温暖一個孩子”行動。 只要掃一掃火柴盒上的二維碼,就可以立刻向山區孩子送上一套温暖新衣。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16/1/15 上午 07:44:11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1587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