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相關精彩主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綜合類】討論區奇文共賞版(Life論壇) → 【圖文】一名義大利青年發佈了他擁抱87歲、體弱的祖母的照片,獲得了40萬次「讚」

您是本帖的第 2156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圖文】一名義大利青年發佈了他擁抱87歲、體弱的祖母的照片,獲得了40萬次「讚」
小師兄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版主
文章:3197
積分:40243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06年8月13日
 用支付寶給小師兄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圖文】一名義大利青年發佈了他擁抱87歲、體弱的祖母的照片,獲得了40萬次「讚」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此主題相關圖片如下: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外國人都懂得孝順,而我們儒家信仰的華人,更應該孝順

一名義大利青年在臉書上發佈了他擁抱87歲、體弱的祖母的照片,獲得了40萬次「讚」。(影片擷圖)

【記者鄭孝祺/綜合報導】一張淒美動人的照片在臉書上流傳,照片中,一個義大利青年抱著他年邁的祖母,祖母罹患阿茲海默症(Alzheimer's disease),已經不認得自己的孫子。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新年前夕(12月31日),一名臉書用戶莫里西阿諾(Gianuluca Murisciano)在臉書上發佈了他擁抱87歲、體弱的祖母安東尼亞(Antonia)的照片,獲得了40萬次「讚」。這張圖片也被分享了37,000次。

莫里西阿諾寫道,那一刻是「我一生中最美好的」時刻,儘管圖片中的景象是那麼令人心碎。

他祖母的病情非常糟糕,常常不認得孫子,或把孫子誤認為弟弟。

莫里西阿諾表示,他分享這張圖片不會感到「羞恥和恐懼」,只是想告訴人們,「生命就是要好好地活著」。

他對義大利媒體表示,照片中的祖母並不是在哭泣,而是表現一種謙遜。他說,自己在祖父母家中長大,現在應該是盡自己所能照顧年邁的老人,回報他們的時候。

/l\_ 請常唸 南無阿彌陀佛 _/l\_

~~(圖文轉自:網路)~~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15/2/11 下午 12:47:07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1563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