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相關精彩主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綜合類】討論區奇文共賞版(Life論壇) → 【圖文】一個大明星,居然有這樣的體悟 / 基努李維

您是本帖的第 3544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圖文】一個大明星,居然有這樣的體悟 / 基努李維
amy
美女呀,離線,留言給我吧!
等級:小飛俠
文章:1236
積分:13342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06年9月15日
 用支付寶給amy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圖文】一個大明星,居然有這樣的體悟 / 基努李維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此主題相關圖片如下: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在地鐵上讀著報紙的人是基努·李維,沒錯,就是你知道的那個基努李維。

他的爸爸在他12歲的時候因為毒品交易被逮補,他的媽媽是舞孃,後來全家搬到加拿大並有過幾任繼父。在1999年,李維的女友珍妮佛·賽姆(Jennifer Syme)生下死胎,而在2001,正當他們兩人要幸福地準備要結婚的時候,基努李維親眼看到他心愛的女友賽姆在車禍中喪生,從此以後他一直逃避穩定的感情與生育問題!

他其中一位摯友River Phoenix (Joaquin Phoenix的兄弟)因為用藥過量死亡。幾乎在同年基努李維的生父又被逮捕。從小與基努·李維相依為命的妹妹Kim,不幸罹患了白血病。媒體常常拍到他陪伴著妹妹。1994年《捍衛戰警》走紅前夕,他都還睡在朋友家的地板上,成名開始賺錢以後,他捐出了大量的金錢幫助幫助治療白血病症的醫院。

有一年基努生日,獨自走進一間糖果店為自己買蛋糕吃,影迷經過跟他打招呼,他會親切地與影迷交談,並且送一些蛋糕給影迷。

在成名後的差不多20年間,他都過著浪子般的生活,他是少數好萊塢明星中,沒有豪宅的人,他說:「我住在公寓裡,隨時想要甚麼都有,為何還要一間空房子?」

當然,他沒有保鑣也不穿華服,當人們都在討論著〝憂傷的基努〞時,他回應:「你需要開開心心、光鮮亮麗的才能活下去,我不用。」

這就是基努·李維,慷慨、真誠、做自己,值得我們欣賞、喜歡跟學習!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13/4/22 上午 06:33:38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1563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