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相關精彩主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綜合類】討論區奇文共賞版(Life論壇) → [轉貼]詐騙新手法!一定要看喔∼!

您是本帖的第 4394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轉貼]詐騙新手法!一定要看喔∼!
愛麗兒
美女呀,離線,留言給我吧!
等級:版主
文章:374
積分:5707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06年7月4日
 用支付寶給愛麗兒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轉貼]詐騙新手法!一定要看喔∼!
厲害WINDOWS介面......請勿受騙!!
所以有出現上列圖樣,請即時的將你的金融卡抽出且迅速離開。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此主題相關圖片如下: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網友提供據我了解金融系統來說,ATM系統沒有一家是使用 MICROSOFTOS(更不可能去使用win98這種毫無安全性的系統做金融系統),所以有出現上列圖樣,請即時的將你的金融卡抽出離開。
   


PS︰也請勿使用未裝設在牆內的ATM(除非你與我一樣清楚哪一機型式已汰換的)
(一些詐騙集團專門去收購,已報廢之ATM改裝為假ATM系統,裝設在公共場所)

金融機構注意了!
    

最近也聽說,一些詐騙集團專門去盜拷補摺系統,千萬小心,不要去有問題的提款機提錢

提款機螢幕怎麼會是 WINDOWS介面啊'''[icon21]

很難拍的到,因為有個中年男性,偷偷站在門口外面伺候,另外有個警察趁我拍時,快速的衝進來,假裝要領款,我只好收手,趕快離開,不過在門口。
   

後來那警察不敢回頭看我,專心刷存摺,後來我一出去,他才遊移到提款機,那台警用摩托車的車牌是A來的......?
   

後來看到門口外的另一位男子一直盯著我看,前後人夾攻我,只好裝作沒事亂拍,然後走開! 
 
[此帖子已經被版工於2006/11/27 上午 12:25:13編輯過]

一切有為法,如夢、幻、泡、影;如露,亦如電,應作如是觀.......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06/11/24 上午 09:46:33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3125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