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相關精彩主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佛教類】討論區讀書討論版(Life論壇) → 【轉貼】藥師佛勸化冤結顯威神

您是本帖的第 6048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轉貼】藥師佛勸化冤結顯威神
samanta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新手上路
文章:16
積分:373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07年7月11日
 用支付寶給samanta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轉貼】藥師佛勸化冤結顯威神
藥師佛勸化冤結顯威神
http://www.bgvpr.org/aff/2/aff_126.htm

思傳 提供

超渡靠的是真實功夫,也就是十善業的修持,念念純淨純善自然能超渡利益一切眾生,反之訴求煙供、誦經、念佛、佛事法會,但心裡貪嗔癡慢、自私自利,雖做佛事不起作用,該怎麼生死輪迴還是要去了,己渡都有問題了,又更何況要去渡別人呢?那是痴人做夢!所以念念不得不謹慎…

末學舉本身冤親為例,早期學佛也是和大眾一樣趕經參加法會,那時冤親纏身出了車禍,夜夜恐懼難眠,就連到佛寺住宿參加佛七超渡法會,仍然無法擺脫糾纏。當 時以末學本身來說自認為心地善良不曾做壞事,為何車禍不斷、事與願違,甚至還被冤親債主纏身。那時末學根本不相信自己過去世會做壞事更不會相信什麼冤親債 主;而在一場車禍之後,每個夜晚就是可怕的復仇來臨,甚至被壓床、聽到怪聲,只要躺著就可以看見她過來了,我還記得那位冤魂曾在夢中嗆聲:『你憑什麼認為 你沒做壞事?你輪迴了118世,你能保證你每世都沒做錯事嗎?』甚至當我去寺廟超度冤親債主300元的當天晚上,一樣被壓床甚至還嗆聲:『你以為300元 超渡費就可以解決你我之間的恩怨嗎?門都沒有!』那段時間無論我到哪,就是這樣如影隨形,逼到差點住精神病院,可是卻沒有人可以解決我的問題。

那陣子找過無數的神壇、看精神科都沒用,效果不僅不佳還被嗆聲找死,竟敢找人收她,那陣子更瘋狂找我算帳,後來嚇到只好躲進佛七避風頭,沒想到一 樣又被壓床…或許命不該絕就在快被整死之際,我認識一位賣小吃的佛教師兄之前被附身(自稱關公要大家拜他),是一位比丘尼持大悲咒救了他;後來我找到這位 師父向她說明我的情況,她告訴我這是前世冤欠,勸我開始懺悔行善並想辦法和冤魂和解,告訴末學你過去世確實虧欠她,不然她不會找到佛寺去,你要真誠的懺悔 過去所做所為且保證永遠不再犯;那時末學發出最懇切的真誠心,每日下跪磕頭懺悔流淚,除誦經、念佛迴向之外也發願遵循藥師12大願渡眾,不再自私自利只為 自己而修行。那時我每天拜一部大悲懺、誦藥師經十部,約過了一個月鬼魂主動出現在夢中找我和解,這次末學不再恐懼害怕,而是懺悔下跪祈求她原諒過去的無 知,當下末學見到和她的因果:才知道這位冤魂找上我的原因,原來過去世末學(他有現景象讓我看到前世,末學雖未強姦她,但幫忙其他四位把風)夥同其他四人 一起輪姦她害她自縊,死前她發誓一定要報仇,那四人早已討報,就只剩末學最後一個,她告訴末學一點都不想原諒末學,而她一直在找尋機會報仇。

但是佛和神一直要她原諒我,她被煩到受不了,只好勉強出來和解,我還問他是什麼佛,他回答我是「藥師佛」,因為藥師佛一直要她原諒我,還找了很多 神明(編按:應是藥叉神將)一起火攻遊說,她被纏到受不了只好出來和解;要不是藥師佛一直勸他離開,他還打算給我好看,最後他說和解條件就是:我必須發願 此生都要修行且不得常起嗔恨心,同時要我好好修行,保證不會再找我麻煩…果然再也沒被鬼壓床;這段因緣了結已經十幾年之久,末學不曾再夢見過她了…

要不是我即時懺悔發願行善,我看現在也沒命在這裡打字,以上說的不是怪力亂神,是發生在我身上真實的事情,因果是公平的;因為我確實在冤魂化景中 看到過去世強姦她的情景,那些影像太熟悉,真的就像是在我身上發生過,要不是這件事情,我根本打死不信我前世是十惡不赦之人!由此可知我們的冤親對於我們 的一舉一動、甚至每一個念頭都瞭若指掌,我們騙得了人卻騙不了這些冤親…

後來我懈怠了一陣子不再誦藥師經((這中間換過很多法門也誦過很多不同佛經,但最終還是乖乖回來誦藥師經,因為我的磁場很亂很易被干擾,藥師佛曾 發大願幫忙眾生解決被外靈干擾者、邪魔、外道),在外地租屋竟被色鬼纏身,當時我也以為搬家就沒事了,沒想到還是一樣找上門,這中間我找過城隍廟、神壇通 通沒有用;每天在夢裡就是不斷被一個很老的色鬼折磨,完全無招架之力,醒來後全身無力痛苦難熬。後來我想起藥師佛之前幫我解決女鬼事件,我開始拼命念藥師 經以及藥師琉璃光如來名號,有天夢裡那色鬼又來找我麻煩,以前我都是任他宰割,但是今天卻忽然出現十幾個像是藥叉神將,立刻五花大綁把色鬼綁起來,之後其 中一位開始口中持藥師咒,並把一張符咒貼在色鬼的重要部位還警惕他要「節慾」…大家聽完可能會覺得我好像瘋了講這種話,可是如果知道我整整被整了一年就知 道有多痛苦,原來很多人說的有色鬼是真的,以前我還認為他們胡說八道,還好是藥師佛幫我解決…。所以如果是卡陰的話最好終身修持藥師法門,不然就會像我一 樣,好不容易送走一個,一沒修藥師法門很快又招惹另一個,這都是個人磁場太亂容易卡陰的緣故…

我當初的狀況常夢到鬼,後來誦藥師經之後就好很多,我記得很久以前有一次又夢見一堆鬼,剛開始是我跑給他們追,後來我在夢中拼命念藥師琉璃光如來名號,全身頓時發金光,那些鬼便嚇得到處逃竄!

其實這中間我也有試過其他法門誦過其他經典都沒用,只有藥師經和藥師佛名號能治的了他們,應該是和藥師佛所發的大願有關,藥師經中明確記載,只要誦師經或者念藥師佛名號,這些鬼就無法找你的麻煩,甚至以前在你身上偷吸的精氣必須通通還給妳,我本人可以見證這是千真萬確!

另一個實例,我二哥也是好幾次一閉上眼睛就看見青面獠牙的女鬼和他對看讓他很害怕,後來詢問大樓管理員才知道搬進來之前有女子跳樓身亡,那時我勸 二哥一定要趕快念藥師經以及藥師琉璃光如來名號,二哥說有次那女鬼又來了,二哥趕快念藥師琉璃光如來名號,女鬼就消失不見,自此之後就沒再出現!

所以學佛要先有正知正見,也就是深明因果在現實生活中斷惡修善才是真學佛之人,誦經、參加法會、立牌位…都只是儀式,真正要改變命運是需要斷惡修 善落實生活當中,像了凡先生這樣努力的修行十善業才行,與其花錢立牌位,不如網路下載功過格,確實記錄一天所做善.惡事,認真的從內心修持,相信不用長生 牌位,你也能活的長壽健康、改造命運心想事成!!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10/7/28 上午 10:29:08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1563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