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更多此類問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佛教類】討論區讀書討論版(Life論壇) → 【轉貼】我的學佛經歷

您是本帖的第 3735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轉貼】我的學佛經歷
chen7827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俠之大者
文章:530
積分:5779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06年12月3日
 用支付寶給chen7827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轉貼】我的學佛經歷

我學佛已經四年多了,在這四年多的時間裡,我受益非淺。

說起學佛,也是一次偶然的機會,我在網站上看到了地藏菩薩,我看了地藏菩薩本願經的修行事蹟,地藏菩薩的威力不可思議,我被地藏菩薩普度眾生和孝親的精神所感動。

沒幾天,我就請了菩薩像供養在家裡,後來,又請了觀世音菩薩和阿彌陀佛。開始供養不怎麼懂,只知道燒香禮拜,後來又結緣了佛經和咒語,從此就開始讀經誦咒,經過一段時間的修行,我們全家受益很大。 先說說我本人吧。

我這幾年身體一直不好,很虛弱,沒少吃了哪些藥物,可對我又沒有起到多大的作用,再一個就是,前兩年老是出車禍,工作上也不順利,晚上老是做噩夢,家裡哪也過的不順心,不是鬧矛盾就是鬧彆扭,爸爸媽媽身體又不好,在加上這些煩惱的事情,我真是痛苦極了。

通過學佛,我發願普度眾生,救拔哪些受苦的眾生,我常布施也常放生,通過一段時間的修行,我的身體越來越好,家庭也和睦了,工作也順利了,一家人高高興興快快樂樂的過日子,修行中我製作過大悲水,開始我不會念大悲咒,我就誦六字明咒和菩薩名號,請佛菩薩加被大悲水,喝了以後,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威力不可思議。

我媽媽身體不好,有二十幾年了,也是老毛病了,那麼多年來,天天吃中藥,基本沒斷過。媽媽不怎麼信佛,可看到我的精神一天比一天好,她高興不得了。一天中午,我對媽媽說,學佛吧,也讓佛菩薩給你治治病。她答應了。中午買了水果供養,燒了一株香,誰知道,佛菩薩就是那麼靈驗,媽媽下午就有感應了,在午睡的時候,她做了一個夢:媽媽說,她在路上行走,忽然有兩個人向她招手,她想這是誰阿,走過去一看,不怎麼認識,仔細一看原來是觀世音菩薩和地藏王菩薩,媽媽高興得不得了,菩薩說我是來給你治病的,說完就開始了,當時媽媽似睡非睡,就感覺脖子上閣吱閣吱得響,時間大約持續了十幾分鐘。

我媽媽有甲狀腺亢進,脖子上有個核桃大得疙瘩。等她醒了後,立刻把這個夢告訴了我,全家都高興得不得了,真是佛法無邊阿。

從那天起,開始學佛,每天誦地藏菩薩名號二十多分鐘,慢慢的媽媽的病好轉了,過了大約七八天,開始不用吃藥了,精神明顯好轉。佛菩薩給我家帶來了 吉祥,如意,快樂,健康,這都是佛菩薩對我家的加被和護持。我要精勤修行,來報答佛菩薩的大恩大德。

我在每個月十齋日誦一部地藏經,觀音普門品,阿彌陀經,每天誦地藏菩薩名號,六字明咒各一千遍以上,大光明咒,解脫咒,觀世音治病真言一百零八遍以上,每天還要施食物一次。

師兄們不知道我學佛前是什麼樣子。我本人性格內向,不怎麼愛說話,學佛前我因家庭問題,工作問題,還有些瑣事等,使我煩惱到了極點,使我的精神幾乎崩潰,出了兩次車禍,家庭鬧矛盾,工作也不順,老是受領導的氣,父母身體又不好。

前兩年,我本人身體也不好,可以說,活著不如死了好,以前不學佛也不懂,可能是我業障太深了,一些不如意的事情都降臨到我的頭上,可以說我在學佛以前幾乎沒有笑過,天天陷入極度的煩惱中。

後來,通過學佛,改變了我的命運,開始每天都誦地藏菩薩名號一千遍以上,常誦地藏經,記得一天晚上,我在地藏菩薩像前發願,如果我歸依佛門,就到九華山歸依。

自從那天起,所有事情都開始好轉,什麼事情都很順利,我學佛更加精進了,特別是對地藏菩薩,喜愛的不得了。 從那天以後,我就從一心供養地藏菩薩,從心裡不願意吃肉了,有時候吃了肉就會反胃噁心。我的慈悲心也增強了,從不傷害有生命的東西。

在這裡,我發誓,我們家要世世代代供養地藏王菩薩,我要普度一切眾生,來報答佛菩薩的大恩大德,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我還有一次夢中經歷,在這個夢中我念觀世音菩薩名號,威力不可思意,記得我和兒子走在田間的小路上,天上下著小雨,也非常的寒冷,我倆在泥濘的小路上慢慢的往前走,走的很慢,路上的泥水也越來越深,而且雨水都變成了黑色。走了一段路後,就發現路的右邊有個黑色的土丘,土丘不大,很骯髒,給人一種陰森森的感覺,在土丘的下面有幾棵樹,在最裡面的樹下有塊石頭,我和兒子走了一段路也有點累了,就來到土丘下,坐到了樹下的石頭上,兒子就坐在我的身邊,我倆偎依在一起,突然間刮起了大風,從北方的地平面上出現了漫天的黑呀呀的烏雲,慢慢的向我和兒子覆蓋過來。

我目不轉睛的盯著黑色的烏雲,心裡有點恐懼和害怕,但不是那種非常的怕,當時也很鎮定,腦袋裡面空蕩蕩的,等到黑雲快要經過我頭上的時候,我突然雙手合十,就誦觀世音菩薩名號。 當我誦第一聲時,黑雲突然停止,誦第二聲時黑雲就往回倒退,誦第三聲時,再看那黑雲,就像張了翅膀一樣,像離弦的箭一樣,刷的一聲消失在無影無蹤的北方,風也停了,雨也停了,哪個盡頭就像電影裡面製作的特技一樣,我記得我好像誦了六聲觀世音名號。誦完後,一切都恢復了正常。 這個夢境我記得非常的清楚。《普門品》裡面講的很好,佛說: 若三千大千國土,滿中夜叉羅刹,欲來惱人,聞其稱觀世音菩薩名者,是諸惡鬼尚不能以惡眼視之,況復加害。是觀世音菩薩,成就如是功德,以種種形遊諸國土,度脫眾生,是故汝等,應當一心供養觀世音菩薩。是觀世音菩薩摩訶薩,於怖畏急難之中,能施無畏,是故此娑婆世界,皆號之為施無畏者。雲雷鼓掣電 降雹澍大雨 念彼觀音力 應時得消散 眾生被困厄 無量苦逼身 觀音妙智力 能救世間苦

各位師兄,這是我學佛的一些經歷,今天說出來分享給大家,我希望那些善男子善女人能夠早日歸依三寶,證得菩提。祝於我同修的師兄們能發願行,早日成佛,謝謝。 至誠頂禮: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西方極樂世界 大慈大悲阿彌陀佛! 南無觀世音菩薩!至誠頂禮: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西方極樂世界 大慈大悲阿彌陀佛! 南無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勢至菩薩! 南無清淨大海眾菩薩! 南無大勢至菩薩! 南無清淨大海眾菩薩

[此帖子已經被版工3於2008/12/5 上午 07:34:15編輯過]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08/12/5 下午 12:26:45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6250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