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更多此類問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佛教類】討論區讀書討論版(Life論壇) → 【轉貼】放生師兄的真實果報和感應

您是本帖的第 2027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轉貼】放生師兄的真實果報和感應
chen7827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俠之大者
文章:530
積分:5779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06年12月3日
 用支付寶給chen7827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轉貼】放生師兄的真實果報和感應

北京積福積慧放生組據不完全統計自1月份到現在放生40多萬元,放生物命270多萬。放生師兄感應很殊勝,現舉例如下,以增強師兄們放生信心。

  ●世間福報方面:

  ◎財運:

   我家遠在河北南部一個縣城,我爸退休後與我弟辦了一個美術班,經營一直很一般,自從我自己開始放生後,夏天暑假班突然火爆,報名學習的一個接一個,當年收入比以前大增。這兩年來一年比一年好,除了教學品質外,我想願因就是我開始放生了,招來了財運的改變。

  ◎姻緣方面:

    最突出的是我們放生組的一個師兄精進放生,有時放生連生活費都緊張,守戒非常精嚴,一次放生完後,廣化寺門前的算命的說他今年一定有財運或好的姻緣,果然今年終於招來了一個自己非常滿意的女友。說明了積福守戒對於找到一個合適伴侶來說是太重要了。  放生師兄通過放生找到如意朋友的,據我所知至少兩三位了。

 ◎消災方面:

一個放生師兄說他的親戚裡幾乎每家都有年輕橫死的,沒有一家倖免的,但他家平安,他僅丟了摩托車,手機等值幾萬元,放生使他和家人重報輕受避免了橫死早夭的厄運。  放生確實可以消除一個人及其家裡的大的災禍。

  免除病苦:

  放生師兄有的家人得了癌症,有的是肺癌,有病的家人不知道替他放生,放生後第二天就明顯感覺好多了。這些得癌症的家人通過放生,沒有經歷多少病苦,病痛剛開始嚴重就舍報了。一般癌症是殺業的感招,如果不放生怨親債主非把病人折磨死,家裡折騰窮才罷手。通過放生可以使得癌症的家人及時舍報。有的剛匯出放生款沒有幾天,得癌症的家人就舍報了。我想憑放生功德,很容易超生善道。   放生師兄自己放生,父母家人身體也是很健康,自己放生,父母家人也受益,當然世間福報的感應是很多的,工作方面、經商方面都非常明顯。

●出世間的修行方面:

◎守戒方面:

    師兄們都體會到現在邪淫戒難守,網上到處都是黃色資訊,很容易犯戒。我放生前跟大家一樣,但放生後就不容易被黃色資訊所誘惑,放生可以很快地增福慧,福慧多了就好守戒了。所以感到邪淫難戒的師兄一定要花時間與金錢去放生救命。福慧具足就可以不上黃網,看黃片,就不易犯戒了。

  放生前不容易吃素,放生後很快就吃全素了。

  念佛方面:

    放生後,現在念佛更精進,念佛祈願卡已念完8張,28萬多遍佛號。放生越多,越利於修行。

引用自:http://www.bskk.com/viewthread.php?tid=130780&extra=page%3D1

[此帖子已經被作者於2008/4/30 下午 01:56:50編輯過]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08/4/30 上午 01:37:41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6250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