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相關精彩主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佛教類】討論區讀書討論版(Life論壇) → 【轉貼】我念《大悲咒》三年的變化

您是本帖的第 712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轉貼】我念《大悲咒》三年的變化
阿全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小飛俠
文章:1229
積分:13715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09年12月15日
 用支付寶給阿全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轉貼】我念《大悲咒》三年的變化
我念《大悲咒》三年的變化
  【一】、三年前心胸狹窄,牢騷滿腹,脾氣暴躁,夫妻不睦,孩子多病。現在不是心胸寬廣了,是根本不去計較長短多少得失了,心胸裡什麼也不留,只是一個勁地增長慈悲,脾氣和藹。夫妻十分和睦,孩子健康孝順,今天孩子作文比賽還得了個一等獎。
  【二】、曾經很重的邪淫完全消失了,是自然而然地消失,根子斷了.以前每天都沉浸在女色的想像裡,沉溺於婚姻之外的情色,並且在大街上甚至公交車上看見略有姿色的女人便不能自己,現在看男女一樣,再漂亮的女人也不能讓我心動,完全沒有興趣,視之若我姐妹。
  【三】、母親及姐、弟、妹、妻由不信到信,都開始學佛,最喜的是母親念佛多次出現瑞祥,並親眼看見觀世音菩薩側面像及耳根。
  最難的是妻子曾經多次幾乎誹謗佛法,堅決不信佛法,在某次得重病將死亡時,我強壓悲痛告之一法:誠念南無觀世音菩薩。妻子連念兩天,居然出現奇跡恢復如常人,她現在主動請來了佛像,十分虔誠。
  【四】、曾經有嚴重的眩暈病,多年來每天頭疼頭暈,昏昏沉沉,自己也不敢去醫院深查,現在居然不知不覺地完全好了。
  曾經有嚴重的胃腸病,大便不成形多年,沒有一天不胃疼肚子疼,三年來沒吃任何胃腸藥物,現在完全好了。
  【五】、母親身體原來很不好,現在也十分硬朗。(轉載)
·觀世音菩薩·
[此帖子已經被作者於2022/7/17 下午 02:03:51編輯過]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22/7/17 上午 02:03:13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3125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