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相關精彩主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佛教類】討論區讀書討論版(Life論壇) → 嬰靈是不是願意認真學佛、念佛,還要看母親是否認真學佛

您是本帖的第 817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嬰靈是不是願意認真學佛、念佛,還要看母親是否認真學佛
路人甲
美女呀,離線,留言給我吧!
等級:小飛俠
文章:1334
積分:14595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07年12月19日
 用支付寶給路人甲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嬰靈是不是願意認真學佛、念佛,還要看母親是否認真學佛
初識嬰靈
我第一次見到嬰靈還是小時候,那時我沒有接觸佛法,沒有中陰身這方面的知識。有一天,我在家裡看到一個小孩(靈),就問媽媽是誰,媽媽說那小孩應該是我的姐姐(我是家中最小的孩子)。我的母親沒有墮胎,但是曾經在懷我姐姐的時候流產了。
我長大後,也完全不瞭解墮胎方面的資訊。前幾年,師父帶我來香港。有一次我要去拜見師父,需要乘地鐵,那是我第一次在香港乘地下鐵。我在地鐵裡就看到很多小朋友很慌張地跑來跑去,他們有的像個嬰兒,有的像個小學生那麼大。我還看到一些小孩子們跟在母親身邊,但是樣子很奇怪,面孔也很怪異,像妖怪一樣。他們的身體都不是完整的,有的四肢殘缺,有的甚至只有一個頭!
我當時很奇怪,就問師父:「怎麼會有這麼多小朋友呢?他們都從哪裡來呢?」師父說:「他們是墮胎的水嬰靈。」之所以稱為水嬰靈,是因為他們在被墮胎的時候,是生活在子宮的羊水裡的。那一次經歷讓我知道墮胎的人數很多,嬰靈很多,這些嬰靈很痛苦、怨氣很重。
幫助嬰靈學佛
自從我那次知道在香港有很多小嬰靈之後,我發現在協會工作的義工,有很多都有墮胎的經歷。師父說墮胎是很嚴重的殺業,是殺害自己的親生骨肉,因此墮胎一個都不得了,果報很嚴重。但是讓我吃驚的是,在香港,墮胎兩個、三個都算少的,墮胎七、八個的情況都很常見。
後來,我們念佛堂就給墮胎嬰靈立了牌位,給他們舉行三歸依儀式,教他們念佛。在歸依儀式上,護法神、天神都很照顧這些小嬰靈。有些小嬰靈很可愛,他們歸依佛法之後,感到得了很大的利益,還會過來親吻我的臉。這些能夠學佛的小嬰靈,樣子都很好看。
小嬰靈們如果能夠聽聞佛法,得到法益,在時機成熟的時候,就會離開中陰身去投胎。有幾次那些小嬰靈在離開念佛堂的時候,會哭哭啼啼地來看我,說他們要投胎了,要離開念佛堂了,很捨不得。我勸孩子們說:「要讀《弟子規》,要聽話,不要重感情!」這些小嬰靈的樣子很好看,是透明的。
然而,我們雖然在念佛堂給嬰靈們立了牌位,歡迎他們來學佛,但是這些嬰靈是不是願意認真學佛、念佛,還要看母親是否認真學佛。母親對嬰靈來說非常重要,如果只是立牌位,沒有真正學佛、改習氣,以為立了牌位就算了,那麼嬰靈也會頑皮地跑了,不會在念佛堂裡乖乖念佛。即使母親本人能夠來到念佛堂念佛,但是對佛法、聖賢教育半信半疑,不肯改毛病習氣,這樣立牌位也沒有什麼用,因為嬰靈們收不到利益。可見母親對嬰靈來說太重要了!
[此帖子已經被作者於2022/5/27 上午 08:39:09編輯過]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22/5/27 上午 08:38:41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1563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