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相關精彩主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佛教類】討論區讀書討論版(Life論壇) → 【影片】超完美三部曲之一:超完美的騙術∼業力的真實面貌

您是本帖的第 885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影片】超完美三部曲之一:超完美的騙術∼業力的真實面貌
凡夫俗子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頭銜:淨土門的通關密碼
等級:版主
文章:12346
積分:119708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07年6月22日
 用支付寶給凡夫俗子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影片】超完美三部曲之一:超完美的騙術∼業力的真實面貌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此主題相關圖片如下: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B8O-6J0UxU



【超完美的騙術:業力的真實面貌】
~唯有佛力介入 方能破解業力

各位蓮友:
念佛平安吉祥!

道晟師父在七月法會第一天講了「阿彌陀佛紓困方案N.0」,詳細說明以阿彌陀佛無量功德,來償還眾生的因果業力債,最終解脫生死往生西方。

今天則接著介紹我們的債務「業力」,必須認清它、看透它,當我們面對它時,才能不再受騙,因為業力是「超完美的騙術」,只有佛力才能破解,而佛力中又以「南無阿彌陀佛」佛號為最強,所以我們必須持續稱念「南無阿彌陀佛」,方能保持一絲清醒,消業轉業,最終捨報之時,仰仗阿彌陀佛為我們一筆勾銷此生之後所有業力債,回到極樂家鄉。

師父用淺顯易懂的白話解釋業力,詳述業力的起源到業力的運作。

〈一〉業力起源:
顛倒分別妄見,啟動輪迴!
因分別妄見起心動念,起心動念當下業力輪轉,即入六道輪迴之業。

〈二〉以宇宙運行比喻業力完美運行:宇宙中各星球自轉、公轉,以微妙不可思議的正負極磁場,保持距離、角度、速度,彼此互相牽引平衡,又相安無事各自運行。

〈三〉娑婆世界的業力結構本質:
娑婆是強盛惡緣,業力與惡劣環境交互作用下更趨嚴重,貪嗔癡更熾盛,修行更困難!

〈四〉騙術解析:
業力的超完美騙術,易被蒙騙,難以察覺!

〈五〉生活中業力的千面樣貌:
1.婚前婚後二面人
2.與人相處遠距離近距離差很大
3.微不足道小事卻小題大作,老是覺得自己做錯做不好,走不出情緒。
4.業力的因果報應:殺山豬導致車禍,肋骨前後引流的地方,正是叉死山豬的三個位置。
5.業力對於家庭業力共同體的操控手法

〈六〉了解業力騙術之後,以念佛最強佛力介入,破解業力騙術:
師父以蓮友的真實個案帶入原理,以具體實例詳細說明,讓聽聞者馬上了解業力的運作方式。

〈七〉師父叮嚀業力是久遠以來的牽纏,不可心急求一時一刻化解!

〈八〉再提出了解業力後應該做到的幾點
1.真心慚愧懺悔,深信自己是受業力掌控的罪惡生死凡夫。

2.精進念佛,深信唯有稱念南無阿彌陀佛可以快速化解業力,最後一筆勾銷,往生極樂。

3.具足正念,不受惡念引導,安忍果報,包容周圍人。

4.粗持重戒,防非止惡。

〈九〉只管念佛,交由佛安排,同生西方一筆勾。
只要念佛,必蒙護佑,如同依靠在阿彌陀佛的掌心上。不管外在宿業看起來有多凶險,都可以安心靠在彌陀掌心上。

師父希望大家了解業力,才能體會佛號對我們的幫助有多大,就像沉浸騙局中的我們,非常需要有人來點醒我們,告訴我們眼前這個是騙子,時時刻刻念佛,減少受業力的欺騙,最終仰仗彌陀願力救拔往生西方極樂世界。
[此帖子已經被作者於2022/5/25 上午 09:49:30編輯過]

同乘彌陀號,飛過業障山,越過生死海,同登極樂國!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22/5/25 上午 09:16:32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3125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