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相關精彩主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佛教類】討論區讀書討論版(Life論壇) → 藥師法門感應力強大的原因

您是本帖的第 340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藥師法門感應力強大的原因
懺悔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令狐沖
文章:1663
積分:17996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19年7月18日
 用支付寶給懺悔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訪問懺悔的首頁

發貼心情
藥師法門感應力強大的原因

藥師法門感應力強大的原因

方海權 2012/07/11

一、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名號,藥師二字包含健康、長壽、無有病苦傷心;師為師承,包含子孫徒弟後代興隆。琉璃二字包含尊貴、富貴、七寶俱足。光是光明,包含相好光明、居住環境優越光明。藥師佛長劫修行,萬德莊嚴聖號。令我們稱念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就會得以上果報。此是感應力強大的原因。

二、藥師咒是藥師琉璃光如來的心,誦持之後,我們凡夫的心就會變成藥師佛的心。此是感應力強大的原因。

三、《藥師琉璃光如來本願功德經》是藥師佛的全身,是一切功德之所住處。修持之後,我們也能受佛加持,俱足一切福德,自然一切事能如願以嘗。此是感應力強大的原因。

四、修學藥師法門的人必須好行惠施、讚歎施者、施來求者、況餘財物。此是感應力強大的原因。

五、藥師法門包含了淨土法門、彌勒淨土和很多法門淨土。有八大菩薩護持修學藥師法門之人,就算是不能往生極樂世界或淨琉璃世界,那人就會得到來生形相端正、眷屬具足、聰明智能、勇健威猛、榮華富貴的福報。此是感應力強大的原因。

六、藥師法門殊勝之處在於現生就能得福報,若能為大眾演說開示,隨自己所喜歡追求之事物,一切都能如願如意。此是感應力強大的原因。

七、藥師法門殊勝之處在於戰亂時期、盜賊橫行時期、女人臨產時期、病苦時期、貧窮經濟時期,藥叉大將衛護是人,皆使解脫一切苦難。諸有願求,悉令滿足。此是感應力強大的原因。

八、藥師法門殊勝之處在於如果有病人得了絕癥,還可以延長生命。此是感應力強大的原因。

九、藥師法門殊勝之處在於,如果有人造了很多惡業,怖墮惡趣,若能專念彼佛名號,恭敬供養者,必定不受三惡趣生,還得清淨。此是感應力強大的原因。

十、修學藥師法門不會九橫死、多福多壽、速得成佛。此是感應力強大的原因。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22/3/5 上午 05:46:11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1514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