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更多此類問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佛教類】討論區讀書討論版(Life論壇) → 海濤法師:有嚴重肌膚的疾病,這個就是來自於惡業

您是本帖的第 374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海濤法師:有嚴重肌膚的疾病,這個就是來自於惡業
good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令狐沖
文章:1694
積分:20220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06年7月12日
 用支付寶給good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海濤法師:有嚴重肌膚的疾病,這個就是來自於惡業

有嚴重肌膚的疾病,這個就是來自於惡業,惡業就是來自於身、口、意所造的。所以,要發願,現在開始修十善業,然後要懺悔過去的十惡業,再來就多布施。皮膚不好,我們就布施皮膚藥給別人,對不對,第二個,人家要殺魚、扒皮的,那些動物多幫忙。
我以前剛出家,在恆春有一位居士,他很發心流浪狗。恆春流浪狗很多,它們都皮膚病,皮膚病;因為流浪狗,大部分過去是邪淫,但他很發心,皮膚病怎麼醫呢?
用柏油去抹流浪狗的身體,然後還怕流浪狗咬;那個柏油掉了以後,它皮膚病就好了。他很發心,後來我仔細觀察他,他皮膚美,漂亮,他不會有皮膚病,因為他這樣很認真。
所以,我想每個人都可以去做這個事情,甚至最簡單的方法,你就學難陀,皮膚病要學難陀,布施毛巾、水給出家人洗澡的,洗臉的,好的植物藥皂,給出家人清淨皮膚的,古時候是用鹽巴。
現在用這些,就幫助這些有功德的。再來多浴佛,甚至最快的方法,造浴佛的佛像,跟寺廟結緣對不對,寺廟浴缸佛,就拿那一尊,一直浴佛,一直浴佛,你皮膚也會好,各種方法。
甚至冬天到了,那些皮膚膏、潤膚膏送。然後送給誰最好,福田、爸爸媽媽、出家人、可憐的貧窮人對不對。可憐的貧窮人也沒錢,買不起好的皮膚藥膏,這個叫悲田,乃至福田、恩田,就像種福田,就要種在這些身上。


[此帖子已經被作者於2021/12/4 下午 06:57:11編輯過]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21/12/4 上午 06:56:30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1563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