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相關精彩主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佛教類】討論區讀書討論版(Life論壇) → 單說這句“楞嚴經是假的”,就犯了滔天大罪,將來會受地獄果報

您是本帖的第 2164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單說這句“楞嚴經是假的”,就犯了滔天大罪,將來會受地獄果報
jackwu123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令狐沖
文章:1683
積分:22691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12年5月8日
 用支付寶給jackwu123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單說這句“楞嚴經是假的”,就犯了滔天大罪,將來會受地獄果報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宣化上人

《楞嚴經》在佛所說的經裡,是極重要的一部經。不要說學者和教授說它是假的,或者不守戒律的人說它是假的,就算有一個人能現十八變及種種神通,以這種種神通力量來對我說《楞嚴經》是假的,我也不相信。為什麼?因為《楞嚴經》所說的道理,都是正合乎人的毛病──無明罪業,也正是痛下針砭,對症下藥。可是一般人都不願意吃這副藥,認為這個藥太苦,受不了。所以就算有醫生把藥單開出來,他也把這個藥丟棄不要,而說這個藥沒有功效。這就叫自欺欺人,誤人誤己。


 

因為如此,無知識的人就跟著這班人跑,說某某有名的學者、某某有名的教授、某某有名的大法師都說《楞嚴經》是假的。於是以盲引盲,互相酬唱,你也這麼說,我也這麼說,邪論紛然。如此一來,佛教徒也不需要守戒律了,也不需要聽〈四種清淨明誨〉了,〈五十陰魔〉也可以不理睬了,所有所有都可以一筆抹殺!各位想一想,這一類的人多壞!如果這種人不下拔舌地獄,那就沒有公理可言了。


 

所以我們早先講的,這些心理不正常的小孩子(Autistic children:心理不正常、行為古怪的小孩子),就是造了譭謗大乘經典的無間罪業,所以才受這種駭人的果報。不過人都不知道,還是膽子那麼大,冒冒失失公然敢去造罪業,瞪大眼睛說假話,這樣子真是泯滅良知良能啊!把本有的聰明智慧都扼殺了,這真是可悲可歎的一件事!因為他們譭謗大乘經典,用眼耳鼻舌身意造種種惡業,所以等到來世再為人時,就變成這種心理不正常的小孩子,也不自知,也不自覺,受惡果報還認為很好。


 

不要用假聰明來破壞佛法。這些有名氣的人,或者名學者、名教授、或大法師,他一說出這種毀壞佛法的話,無形中影響了千千萬萬、無量無邊的人都失去真正的信心。你說這種罪業造得多大!百千劫之後,他轉生為這類的兒童還算便宜呢!相信他永遠都不會再講話了,永遠都要受啞吧的果報!因為他瞎人眼目,說的話誤人太厲害了。


 

各位想想,為什麼他要說這樣的話?就因為他做不到〈四種清淨明誨〉:不淫,他辦不到;不殺,他也辦不到;不偷,表面上他可以說不偷,但是某些學者教授常常去偷別人的文章,偷別人的學說湊起來,東拉西扯的。若拿別人的東西當為己有,這就是盜。若一天到晚欺騙學生,就等於在那裡打妄語。當然,不是所有學者、教授都是這樣,但其中就有這類德中之賊在作怪。


 

因為〈四種清淨明誨〉,他都辦不到,所以他就慌了手腳了。他若接受這種理論,他自己就倒了,自己就失去地位了,但是他不甘示弱,所以昧著良心說:“《楞嚴經》是假的。”可是單說這句話,就犯了滔天大罪,所謂“豁達空,撥因果,莽莽蕩蕩招殃禍。”將來受無間地獄的果報時,就後悔莫及了。

[此帖子已經被作者於2020/6/12 上午 10:15:45編輯過]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20/6/12 上午 09:54:42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1465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