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相關精彩主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佛教類】討論區讀書討論版(Life論壇) → 奇聞:護法神居然每天督促他起床背楞嚴咒

您是本帖的第 1841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奇聞:護法神居然每天督促他起床背楞嚴咒
Terminator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風清揚
文章:2075
積分:23168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06年7月13日
 用支付寶給Terminator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奇聞:護法神居然每天督促他起床背楞嚴咒

奇聞:護法神居然每天督促他起床背楞嚴咒


一年多前,我決定讀楞嚴經,背楞嚴咒。我不是個很聰明的人,聽說有人十幾天時間就能背會楞嚴咒,這次我是自己給自己立了軍令狀,不背下楞嚴咒誓不罷休!除了工作、睡覺、吃飯,我謝絕了一切娛樂活動,連電視都不怎麼看,幾乎全部的心思都用在了背誦上。


我每天早上4點起床,到公園裡去背誦。早上是頭腦最清醒的時段,公園裡空氣格外清新、環境幽雅寧靜,讓人心曠神怡,精神飽滿,利於背誦。白天工作之余,只要有閒暇,就取出抄寫的小紙片,復習早上背過的內容,復習很重要、必不可少!


但在開始背誦時,還是感覺非常吃力,因為從該咒表面文字中找不出有規律的東西,以漢語言去理解更是滿頭霧水,不解其意,只能生硬、笨拙地背下去。感覺如果你能背下楞嚴咒的第一會,就等於背會了全咒的一半。我背好第一會,用了20多天的時間,心裡很有些沈重感,心想,要把余下的四會全背會,恐怕還需要三四個月的時間,然而事實上,余下的四會,我只用了十多天的時間就背下來了! 


在背楞嚴咒的過程中,出現了許多非常奇妙殊勝的情境,這裡只說一件最有意思的!連著三天凌晨,一位金盔金甲的護法(這位護法的名字,恕我保密)來叫我起床背楞嚴咒,並告訴我所有護法都到場了!具體情節我不贅述了,反正連著三天人家恭恭敬敬地請我起床,把我搞得羞愧難當。我一個凡夫愚人,憑什麼讓這麼尊貴的護法來請我?!我慚愧地表示,從明天起把鬧鐘定好,自己按時起床,不煩勞您老人家來「請」我了!我當時還很難為情地對他說:「您能不能派個小點兒的護法來呀?您這麼大的人物,我實在不敢當啊!」這位尊者瓫聲甕氣地說:「哪有小的,都是大的!」


對此事有人質疑會不會是魔境?我一直在修行(念佛或坐禪)中很在意「凡所有相,皆是虛妄」,對出現的種種境界,不論善惡均不予理睬,佛菩薩來了也不理!我肉眼凡胎的不識真假,怕著魔呀,所以我也曾在那位護法出現時對他說:「你是魔!」


他答道:「魔會讓你背楞嚴咒嗎?」想一想,有道理!楞嚴經咒是妖魔鬼怪的照妖鏡,讓它們聞風喪膽、望風披靡!這情境讓我心生無限感動、感激和溫暖,激勵我加倍努力!否則真對不起這些天龍護法的殷勤護持,還有文殊師利菩薩、觀世音菩薩等等等等的加持……


今天,我正在讀《楞嚴經》的時候,不小心把剛燒開、滾燙的水潑在了右腳上,立即感覺疼痛。我想,壞了!非燙起泡不可,可是我看看腳,毫無變化,這麼半天了,不但沒起泡,而且不紅不腫,皮膚顏色依然白晰如常。我的一個同事前兩天和我一樣也被開水燙了腳,現在連班都不能上,腳上包著紗布,還在家中養傷呢!你說這事奇也不奇?!原因只能有一個,《楞嚴經》上佛說:「當知如是誦持眾生,火不能燒,水不能溺,大毒、小毒所不能害。」佛是真語者、實欲者不妄語者呀!


一年多來,本人每天背誦該咒七遍,得到的殊勝利益非常之多!打座念佛妄念極少,心極清淨,進展比別人快很多;做事順心如意,同時還可以用咒子加持他人,力量之大,令人贊嘆。我得到的最大利益是自己的定力比從前強大了許多,打坐中曾幾次面臨魔境,均被我一眼識破,並不被干擾分毫,我堅信這是楞嚴咒的力量!有句話說得好,修行人必須持咒。慧律法師說,光念佛不持咒,功德如螢火蟲,又念佛又持咒功德大如須彌山。此言不虛也!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20/6/8 上午 09:39:18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3125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