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相關精彩主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佛教類】討論區讀書討論版(Life論壇) → 【圖文】一個驚艷人間的美女模特,卻突然削髮為尼,而今形似乞丐,只因...

您是本帖的第 2186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圖文】一個驚艷人間的美女模特,卻突然削髮為尼,而今形似乞丐,只因...
小江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版主
文章:4687
積分:59083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06年7月27日
 用支付寶給小江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圖文】一個驚艷人間的美女模特,卻突然削髮為尼,而今形似乞丐,只因...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此主題相關圖片如下: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晨鐘暮鼓,警醒世間名利客;
經聲佛號,喚回苦海迷路人。】

做模特時,她驚艷了人間;懺悔時,她淚濕了雙眼。她說她虛度了繁華的流年,只願了卻今生的塵緣,放下塵世的眷戀。終於,她捨棄愛情,捨棄金錢,匍匐在了佛前。她說:我找到了真愛,「佛教」,就是我的心上人,是「靈魂伴侶」,此生「非佛不嫁」!

做模特時她驚艷了人間,削髮為尼她找到了真愛 。

絢麗青春,繁花似錦
鉛華散盡,落英繽紛

或許,你怎麼也想不到,這位面目清秀的法師,出家前擁有過怎樣的繁華。先來看一組照片她自己也說不清她做模特時的照片被多少網站雜誌用過 。

恐怕誰也無法把這樣的形象和「出家」聯繫起來。她有血有肉,有情有愛,只是,她說:「我的愛在佛教,我愛的是晨鐘暮鼓,是經聲佛號,是古佛青燈,是梵音縈繞」。

她時尚過,新潮過,野性過,也憂鬱過,迷茫過……在紅塵,她像一朵嬌豔的玫瑰;在空門,她卻過著苦行僧式的生活。

什麼是信仰?什麼是佛教?為什麼會出家?是感情受挫?是家庭變故?還是事業不順?生活不是小說,現實不是電影。或許,答案就在,那身飄逸的袈裟裡……。

重慶出美女,她是典型的重慶妹子,不僅有驕人的顏值,還潑辣、豪爽、大膽、活潑。當然,這些性格都是出家前---也只屬於出家前。

她回憶出家之路時,這樣寫到:

【我生活在一個幸福圓滿的家庭,母親曾是教師,父親是軍人,還有一個可愛的弟弟,我們一起生活了16年由於調皮搗蛋,在學校沒有不認識她的,「我不愛讀書,天天翹課,還抽煙、打架,課堂上要麼睡覺,要麼和同學聊天,作業也是讓別人寫,所以導致如今寫字超級無敵爛,自己都不忍直視……」

從小,她只喜歡英語、音樂、體育、和舞蹈,小學六年級時,她突然發現了自己的舞蹈天賦。於是,她就跟著光盤學,初中時,又自學了鋼琴。雖然搗蛋的秉性不改,但是「每次學校搞文藝比賽,都會為班上爭得無上光榮」。

老師對她是又愛又恨。畢竟文化課不好,初中畢業後,告別了爸媽,一個人去廣東闖蕩江湖。

那年,她16歲。畢竟年齡小,所謂的闖蕩江湖,不過是胡打海鬧。誤入歧途,成了一種必然。

在迪廳,她遇到了初戀。雙方一見鍾情,接著便過起了混黑社會的日子。「他只大我兩歲,但卻是是一個幫派的老大,那時候經常過著擔驚受怕的生活,因為他們經常會打群架,都會有傷亡,親眼看過被亂刀砍死的,全身都是刀口,血淋淋的,都才十幾歲。

別人都喊他三哥,我便成為他小弟口中的三嫂。他比我大兩歲,我們之間的緣分僅僅只是那一年。由於無常,他最終被抓,我們也終於緣散。」

這一年,也讓她成熟了很多。17歲,她一個人闖蕩深圳。「由於我在文藝方面的特長,很快正式成為一名舞蹈dance,工資待遇非常好。也做過好幾年的平面模特,拍過很多寫真,拍一次有幾百收入。

生活在時尚潮流的圈子中,圈內的朋友全部都是又俊又靚的男女生,小明星、模特、歌手、舞蹈演員、DJ、其它各行各業都有。」

一晃,八年過去了。這期間,她跑遍了全國大大小小無數城市,以及新加坡、馬來西亞、泰國等東南亞國家。】

[此帖子已經被作者於2020/6/3 下午 11:32:45編輯過]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20/6/3 上午 11:31:51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3125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