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相關精彩主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佛教類】討論區讀書討論版(Life論壇) → 要歡歡喜喜發願往生極樂世界

您是本帖的第 1578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要歡歡喜喜發願往生極樂世界
感恩三寶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版主
文章:24497
積分:237458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06年7月12日
 用支付寶給感恩三寶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要歡歡喜喜發願往生極樂世界

 

鄔金蓮花生大師、上師麥彭仁波切都說過我會廣利眾生,令與我結緣者往生極樂世界。特別二百多年前有位叫多哲欽的上師明確授記:下方阿拉達則神山、上方單堅神山、騰俄樹神女所在地有個叫喇榮的地方,這裡有四個學院僧團及我本人。

另外,列繞朗巴也說過:在紫美秋雷地方,有個名為晉美彭措的人,他的父親名叫班瑪,母親耶措,他雞年出生,身語意有許多瑞相,他轉法輪消除濁世的衰敗,將大眾接引到極樂世界。

他們不會說妄語的,他們都是在我沒有出生之前早就說了的,如果是在我出生以後說,有可能會是上師們說好話,但並不是那樣。還有很多授記。我不是說謊話的,也不是為了我好而說的,是為了讓你們歡喜才說的。所以,你們要歡歡喜喜發願往生極樂世界。

如今來參加這一法會的人要好好誠信,不要打架,不要偷盜,我想你們會一個不剩全部往生極樂世界。我一個接近死亡的人也是這般努力在做,也是因為這些授記不會有錯,我也想廣利有情。

因此,你們若念誦阿彌陀佛名號一百萬遍,命終之後立即會往生到極樂世界。我以佛菩薩作證來擔保,對此你們無需懷疑、猶豫。

——法王晉美彭措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此主題相關圖片如下: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敬錄自 索達吉堪布的微博

http://weibo.com/suodj


覺空文殊童子之加持   密意界中獲證八辯才   教證法藏海洋尊勝主   至誠祈禱米滂南嘉尊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19/10/26 上午 09:43:00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3125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