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相關精彩主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佛教類】討論區讀書討論版(Life論壇) → 你就是替胎兒做法事,我也只能說你在地獄的時間會短些!

您是本帖的第 1452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你就是替胎兒做法事,我也只能說你在地獄的時間會短些!
jackwu123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令狐沖
文章:1683
積分:22691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12年5月8日
 用支付寶給jackwu123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你就是替胎兒做法事,我也只能說你在地獄的時間會短些!

轉自: 青青亞青風 


觀亡者轉生之事,的確要慎重,不是每人都能觀,不是每個人都觀得很好。有次我去見閉關房多吉降澤活佛,他正在生氣,我問他咋啦?誰惹他啦?他憤憤不平告訴我一事:剛才有個漢族婦女來拜見他,說自己墮過六個胎。亞青的一個空行母要她為每個所墮胎兒做一百元法事。


 

活佛聽了氣暈了:“什麼?六百元?你就是替胎兒做一、二十萬元(台幣50~100萬)的法事,我也只能說你在地獄的時間會短些!你知不知道墮胎就是殺人?殺的還是和你緣分極近的人?”對方眼淚汪汪地離開了他的房間!


 

活佛還在那裡憤怒:“不會看就不看!(指空行母)騙人幹什麼?”我也只能伸伸舌頭溜走。我是沒本事勸活佛熄火的,也許他用這種方式在消那個空行母和這個墮胎女人的惡業吧。


 

亞青寺寺主阿松活佛有次在亞青盛大的齋戒法會上,講到了觀轉世之事。他說自己不輕易說誰誰轉生到某道了之類的話。為什麼?因為有時很多信眾排隊去見他,有的人拿很多錢供養他,希望他明說亡人在那裡,而他有時確實觀不出來。而有時有人拿著一條哈達一元錢,排隊才走近他門口,他已經知道那人要問的亡人在哪裡了。


 

阿松活佛在數萬人前直敘自己的感受,說觀亡人也得看亡人與自己的緣分。“我不知道亡人在哪裡,你們知道的話,詳細地說出來,不知道請不要隨便說。”阿松活佛如是敦勸著亞青觀亡人轉世的活佛和空行母們。


 

我的這位藏族朋友和我提到了阿松活佛所說的這段話時,幽幽地吐了一句:“我們活著時,要儘量與真正的大德結緣啊,哪怕供養一元錢都可以!無緣不好幫啊!你看阿育王,就因前世朝世尊撒豆子,一粒豆子進了缽盂,後來得那麼大的福報。”我聽完笑了,其實撒的是豆子還是沙粒,我也記不住了。但趁活著時真的應該多積累善業。因緣一過,想做善業都沒條件了。

[此帖子已經被作者於2019/8/13 下午 03:14:30編輯過]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19/8/13 上午 03:13:50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3125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