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更多此類問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佛教類】討論區讀書討論版(Life論壇) → 不管多富有,自己掃垃圾能治病!

您是本帖的第 1736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不管多富有,自己掃垃圾能治病!
Terminator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風清揚
文章:2075
積分:23168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06年7月13日
 用支付寶給Terminator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不管多富有,自己掃垃圾能治病!

不管多富有,自己掃垃圾能治病!


    有的人做了功德,很驕傲,我是大功德主,大和尚大領導見到我都客氣,應該業障比較小。以為自己福報大,業障就小,我看這不一定。如果是有錢的,要問錢是怎麼來的。來的過程有沒有傷害到眾生。法律允許的不一定就是沒有傷害眾生。更何況現在很多錢五花八門。賺得多,花得多,浪費得多,用的得多。雖然拿了錢做功德,可是又自己浪費多少錢。


    做工廠的,有沒有污染環境嚴重的。現在的污染主要工廠污染。做生意的,有沒有一些公開的欺騙行為,做假廣告。反正數不清了。


    所以修行不要世間福報太大,那樣子沒辦法修行,而且容易覺得有派頭、有排場、很高傲,根本就無法懺悔。所以世間福報大的人,修行也是困難的。世間福報就有一股俗氣。所以業障也是


    懺悔是功課,要修道,而不是沒有道只有福報。有了福報就傲慢不得了。那就糟糕了。所以世間的福報要清貧,清貧一些比較養道。財大氣粗,就是俗氣。


    人有三魂,一魂胎光,讓人想修行,不執著物慾。一魂爽靈,讓人有聰明,主財富,然後呢然後墮落。一般財比較多的人,腦袋靈活就是爽靈發達。爽靈是讓人墮落的。


    記得爽靈是讓人墮落的,所以世間人有錢財,都是重財,重財的人,都無法入道,無法修行。不重財,根本就比較沒財。現在有錢都是生意人,更是斤斤細算,爽靈發達。又如何能修行呢,這不是業障嗎。


    念地藏經,平等每個人,不管有錢沒錢,業障面前都平等。錢買不到智慧。你可以買進去很好的學校,但讀書還是靠自己讀。錢買不到藝術細胞。你可以花錢買很貴的一幅畫,但有錢也畫不出一幅畫。錢買不到仙風道骨,仙風道骨還是要修的,整容都整不出來。


    所以說修行,慢慢修,吃素,念經,有錢沒錢,平等。


    其實不管多有錢,建議都要自己清理衛生。現在很多有錢人病多,就是自己沒清理自己的垃圾。都交給保姆清理,清理自己垃圾,能少病,包括治療三高,血液垃圾,有很好的效果。


    最好效果的可以去鄉下,去山裡頭,清理遊客丟掉的垃圾。沒錢人去山裡頭幫忙撿垃圾能變有錢,山神喜歡這種人,山神就會送錢。有錢人去清理垃圾,能治很多病。但清理垃圾時,有一點非常重要,不要用洗潔劑。洗潔劑很污染水,而且土壤沒有化解洗潔劑的能力。所以有些人家裡很乾凈,甚至有潔癖,卻生病,得婦科病,就是用洗潔劑用太多了。你家裡是乾淨了,卻產生很多污水。


    所以做低下的活,身體健康有福報,學會做地藏菩薩。在最低下做福報。不要高高在上的,那樣子沒福報。哪裡有臟,就清理哪裡,就是地藏菩薩。


    特別髒的地方,都是陰性鬼呆的地方,清理時,最好能給他們點點火,火能超度這些鬼。然後垃圾最好能燒掉。現在垃圾沒辦法燒,很多眾生沒辦法得度。很可憐。要多燒掉比較好。火有力量。如果太髒的地方,先點火去熏一熏,化解掉陰氣。火有神,火有很多功德,很多陰性的眾生,看不見的眾生,得到火的能量,能得度。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19/5/11 上午 11:34:55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4688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