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相關精彩主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佛教類】討論區讀書討論版(Life論壇) → 親身經歷這三件事告訴我:《楞嚴咒》是最強大的保護傘

您是本帖的第 1485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親身經歷這三件事告訴我:《楞嚴咒》是最強大的保護傘
Terminator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風清揚
文章:2075
積分:23168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06年7月13日
 用支付寶給Terminator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親身經歷這三件事告訴我:《楞嚴咒》是最強大的保護傘

親身經歷這三件事告訴我:《楞嚴咒》是最強大的保護傘



2010年接觸佛法以來,無論去哪個道場參加早晚課,翻開課誦本必定先念《楞嚴咒》,那時不明白為什麼,只覺得寺院這樣定課,必然有他們的道理。


2012年,剛認識先生,他拿給我一本《楞嚴咒》讓我學,我跟著出家師父念誦錄音學會以後,堅持了半年多,在幾乎要會背誦的時候,由於種種原因中斷了,這一斷就是四年。   


201711月,在網上認識了一個精通八字命理、據說也有天眼通的師兄,她反復在叮囑我一定要每天念楞嚴咒,如果沒有楞嚴咒,我們行走於世間處處都是危險,社會如此複雜讓人沒有安全感,而《楞嚴咒》就是世界上最強大的保護傘。


記得她最後一次給我留言說:你曾經念過《楞嚴咒》,中斷了很可惜,現在一定要重新開始念,據我觀察,來年你犯太歲,而且八字顯示「傷傷」,難免有意外傷害,若不念《楞嚴咒》,外加佩戴楞嚴咒,不死也得扒層皮。這句話可把我嚇了一跳,不得不重視,於是重新恢復念咒,有時候7遍,21遍或49遍不等。至今整整一年,中間發生了一些事,完全應驗了她那句話:《楞嚴咒》是世界上最強大的保護傘。


一、

2018年對我來說,確實是多事之秋,先是開車在有一個地方僅停留十幾分鐘,就被照相、扣分、罰款,反復兩次扣去6分;接著車子停在路邊倒車時,被一輛三輪車刮傷一片;接著有一次無意中竟闖了紅燈,事後一直有不詳之感。


後來我才知道,這些都是一些預兆,這些小障礙都是提醒我,在交通上會出點事。在心裡感到不安之後,確實有近一個月沒開車。


但是在52日晚上,因為婆婆需要去一個地方,我開車送她去,沒想到當晚居然被一個酒後超速的人撞上,車子當場面目全非,汽車零件散落了一地,驚動了附近上百人圍觀,所幸的是我毫髮無損。婆婆也只是一些輕微軟組織挫傷。


現場所有人,包括來處理的交警都驚訝地說:「這麼嚴重的事故,車子傷得這麼嚴重,人居然沒事,尤其是駕駛員連皮都沒擦破一點,真是一個前所未聞的奇跡。」


後來,車子經過一個多月的修理,恢復了原來的樣子,經保險公司報賬後,我們個人總共花費了1070元。對照我八字來看,這明顯是得到三寶加持,重罪輕報了。


值得一提的是,當天早上剛好聽到慧律法師講佩戴《楞嚴咒》的種種利益,其中有一段講到世尊在《楞嚴經》中開示:「書寫此咒,貯於香囊。是人心昏,未能誦憶,或帶身上,或書宅中,當知是人盡其生年,一切諸毒所不能害。是善男子,若讀若誦、若書若寫、若帶若藏,諸色供養,劫劫不生貧窮下賤不可樂處。此諸眾生,縱其自身不作福業,十方如來所有功德悉與此人。由是得於恆河沙阿僧祇不可說不可說劫,常與諸佛同生一處。有眾生,從無量無數劫來,所有一切輕重罪障,從前世來未及懺悔,若能讀誦、書寫此咒,身上帶持,若安住處,莊宅園館,如是積業,猶湯銷雪,不久皆得悟無生忍。若有女人,未生男女,欲求孕者,若能至心憶念斯咒,或能身上帶此悉怛多般怛囉者,便生福德智慧男女。求長命者,即得長命。欲求果報速圓滿者,速得圓滿。若諸國土,州縣聚落,飢荒疫癘,或復刀兵賊難鬥諍,兼余一切厄難之地,寫此神咒,安城四門,並諸支提,或脫闍上。令其國土所有眾生奉迎斯咒,禮拜恭敬,一心供養,令其人民各各身佩,或各各安所居宅地,一切災厄悉皆銷滅。在在處處,國土眾生,隨有此咒,天龍歡喜,風雨順時,五穀豐殷,兆庶安樂。亦復能鎮一切惡星,隨方變怪,災障不起,人無橫夭,杻械枷鎖不著其身,晝夜安眠,常無惡夢。」


聽到這段開示,我覺得太殊勝了,一眼看到供桌上的楞嚴咒掛件,就取下來戴著女兒脖子上,誰知她太調皮,居然取下來往床頭縫隙里塞下去,我覺得孩子還小,如此舉動有失恭敬,就自己拿來戴在脖子上。之前我是沒有佩戴的,為何剛好那天早上佩戴,晚上就遇到這麼大的事故,這明顯是佛菩薩和護法善神加持,讓我戴著楞嚴咒平安度過這次巨大的劫難。


事後,先生感嘆說:「你學佛吃素八年,看來命運並沒有改變,該發生的還是發生了,車禍這種事,我總覺得不應該發生這你身上啊!」我說:「應該說我已經大幅度改了命才對,八字中顯示今年不死也得扒層皮,結果我毫髮無損,最大的損失也只是花費了1070元錢,這還不算改命嗎?如果不學佛吃素,斷惡修善,又剛好佩戴楞嚴咒,誰能承受死傷的後果?」


他想想說:「也是,確實是重罪輕報了。看來佛經所言句句真實不虛,楞嚴咒確實是不能丟的,無論佩戴還是念誦,都會成為我們生命中最強大的保護傘。


其實我想說,如果一個人沒有接觸佛法,沒有依教奉行,努力斷惡修善,基本不可能突破命定的吉凶禍福。唯有佛陀的正法,才是改變命運、突破八字命理的唯一途徑。     


因駕駛證被扣6分,前幾天不得不去接受交通安全教育,裡面諸多慘不忍睹的車禍視頻,讓我不敢多看,即時坐在裡面低著頭,也感到頭暈目眩,心臟難受,淚流不止。其中一些車輛撞擊力度及損傷程度,遠不及當時我那一出,如果當時沒有佩戴楞嚴咒,沒有念佛,或許我也會成為一個案例,讓我情何以堪?   


當時,教室里坐了很多接受教育的人,我特意戴了3個楞嚴咒掛件並露出在外,看看有沒有可能結緣出去,可惜眾生善根不足,無人識得這物價之寶,又不能主動去兜售,只好又戴回來。我多麼希望,每一個駕駛員都佩戴楞嚴咒,甚至每一個人都佩戴楞嚴咒,持誦楞嚴咒啊!


二、

七月初從廣東潮州佛母寺打楞嚴七回來後,得到了三寶加持,在打七第三天能流利背誦《楞嚴咒》,於是每天念咒更加起勁,只覺得渾身像被充電一樣,內心強大了很多。


途中路過一個大寺院剛好在開法會,大量需要義工,就去做了三天臨時義工。第一天早上,我到大寮去幫忙撿菜,當時我看到三三兩兩的人,各自圍著一堆菜在撿,只有一個老居士獨自在撿一筐菜,我不知道為什麼別人都不來幫她,就端了凳子過去跟她一起撿菜。


在我走過去的時候,旁邊一個穿灰色居士服的女居士意味深長地看了我一眼,我跟她合掌點點頭,算是打招呼。


剛坐下來,就聽見她不停地說話,時而哭,時而笑,時而罵人,像是自言自語,又像跟誰講話。反正不是跟我說話,幾次想跟她打個招呼,都無法打斷。


我越聽越害怕,有點毛骨悚然,不知道怎麼辦,只好邊撿菜邊背《楞嚴咒》,剛好背完一遍,她忽然站起來飛速地走了。再也不見了蹤影。


這時,那個穿灰色居士服的女居士過來跟我撿菜,我就好奇地問她:「那個老居士怎麼走了?」


她笑著回答說:「你是新來的吧?你不知道,她是眾生附體!每天都這樣跟附體對話,我們都不敢跟她坐在一起。但是你剛才一念《楞嚴咒》,附體受不了,趕緊離開了。」


「哇,原來如此!看來《楞嚴咒》真是太厲害了。」我第一次聽說這種事。「可不是嗎?以後我也得把《楞嚴咒》背下來,就不害怕了。」她說。附體一事以前偶有耳聞,我很不願意多說,這次小小的奇遇,讓我感覺到《楞嚴咒》威力無比,遣除魔障,排除干擾,真實不虛。


三、

最近,我和先生乘火車從外省回家。我們上火車的時候,發現我們的臥鋪被兩個中年婦女佔據了。


見我們來,那兩個婦女倒也客氣,其中一個說:「不好意思,我買的是上鋪,但是我腰痛爬不上去,能不能跟你們換一下?」我說:「可以啊,沒關係,你睡我的下鋪,我就睡你的上鋪。」


說完我就去了一趟衛生間,回來的時候先生忽然把我拉到兩節車廂接頭處,告訴我一件事。


原來,那個婦女為了感謝我跟她換床鋪,拿了幾樣食物給他讓他吃,他推來推去不要,最後那個婦女遞給他半個石榴,先生一向喜歡吃石榴,就沒有推辭,他吃了石榴之後,馬上覺得頭暈目眩,視力有點模糊,肚子也有點隱隱作痛。


他很緊張地跟我說:「我懷疑石榴里有迷藥,如果等會我昏迷了,你趕緊報警!」


我想了想說:「這是火車上,報警也沒用,車上只有幾個列車員。再說你也無法證明石榴有問題,出門在外,人心複雜,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我扶他到他的臥鋪上半靠著,他翻開手機說:「你看,今天中午我還在看聖空法師開示這一段,叫做【楞嚴咒能解一切大小諸毒】,沒想到現在真的中毒了。你趕快念咒,看看能不能解毒。」


我買了一瓶礦泉水,爬上上鋪,盤坐對著礦泉水念咒21遍後,先讓他喝了一半,幾分鐘後,他說:「已經好了一大半,真靈驗!」


我又對著剩下的半瓶礦泉水念咒,一直念滿49遍,讓他一口氣喝光,臨睡前他說:「感恩楞嚴會上佛菩薩,我完全好了!」


那兩個婦女除了拿東西給我先生之外,還不停地拿東西給其他人,不知道有什麼企圖。但是在我念咒期間,那兩個婦女很安靜,連話都不敢多說。另外來了一個手上戴著佛珠的中年男子,似乎也是學佛的,他一直坐在下鋪靜靜聽。


等我念完,他站起來說:「剛才你念咒的時候,來了很多天神護法,你看到了嗎?」我說:「我什麼都看不見,只知道念咒。」


我不知道他說的是真是假,以前偶爾也見過一些有特異功能的人,能看到一些常人看不見的東西,也許他屬於這一類人。他一個勁地贊嘆,並說:「你念這個是什麼咒?太厲害了!」     


我告訴他:「這是《楞嚴咒》,是佛教中最長的一個咒語。」他很感興趣地在手機上搜到《楞嚴咒》,然後告訴我說:「謝謝你今晚對我的引導,我也要學習這個咒。」


這三件事都是今年我親身經歷的,或多或少都有一些危險,所幸持誦《楞嚴咒》,又佩戴楞嚴咒,一次次化險為夷。


此番種種經歷,完全應驗了去年那位天眼通師兄告訴我的話:我們行走於世間處處都是危險,社會如此複雜讓人沒有安全感,而《楞嚴咒》就是世界上最強大的保護傘。


真的難以想象,如果沒有楞嚴咒,人生將會怎樣?希望我的親身經歷,能讓已經持誦《楞嚴咒》的人信心不退,更加精進;讓暫時沒有接觸的人盡快念誦、佩戴《楞嚴咒》,願一切眾生都能得到楞嚴會上佛菩薩的加持護佑,身心安泰,永無災禍,生生世世沐浴佛光。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19/5/4 上午 10:59:17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10938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