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更多此類問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佛教類】討論區讀書討論版(Life論壇) → 極寶貴經驗:100天完成10萬個大禮拜!

您是本帖的第 3386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極寶貴經驗:100天完成10萬個大禮拜!
omahhum999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大大善知識
文章:6629
積分:57229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10年2月21日
 用支付寶給omahhum999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極寶貴經驗:100天完成10萬個大禮拜!

 

極寶貴經驗:100天完成10萬個大禮拜!

 

    皈依不完全等於祈請依怙,更多的是放下虛幻的自我,內心對諸佛菩薩升起強烈信心和認同——尋找回我們失去久遠的對諸佛菩薩的至高無上的虔誠心…

 

做大禮拜的一點心得

 

    我寫這篇文章的目的不是為了標榜自己的功德,因為我沒有什麼功德可言,有些師兄已經做完了2個四加行,所以我們千萬不要太把10萬個大禮拜當成了不起的事情,因為我們與諸佛菩薩差得太遠太遠。寫這篇文章的目的只是向師兄們描述自己是如何做的,你認為對自己有幫助的,那再好不過,如果讓你看出有什麼破綻和不對,那也是我極為隨喜的,因為我的錯誤和不如法,能讓師兄們更如法地修行大禮拜,那麼這個不如法和錯誤將是有益處的。錯誤唯一的好處是可以改正,還請師兄們批評指正。

 

    不管我做的觀想、心態等是否如法、是否正確,這都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您在做這個功課之前,帶著從文章中找出的疑問,再慎重請示您的上師,得到精確的指導後再修習,這也許是真正管用的方法。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18/12/3 上午 06:03:09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3125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