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更多此類問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佛教類】討論區讀書討論版(Life論壇) → 20年做同一個惡夢,六道金剛咒將其終結!

您是本帖的第 3023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20年做同一個惡夢,六道金剛咒將其終結!
Terminator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風清揚
文章:2075
積分:23168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06年7月13日
 用支付寶給Terminator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20年做同一個惡夢,六道金剛咒將其終結!

20年做同一個惡夢,六道金剛咒將其終結!


——被夢靨困擾二十多年的MM念六道金剛咒之後神奇地能睡安穩覺了

 

   上世紀八十年代中後期,在一個依山傍水美麗的小村莊,出生了一個可愛的小姑娘,小姑娘天真爛漫,無憂無慮,開開心心健健康康地長到了七歲,那時候的她,白天開心快樂地跟小伙伴們一起玩,晚上睡得特別地香……

 

   這個小姑娘就是我。

 

   七歲那年的某天,我跟小伙伴們玩了一天,晚上像往常一樣地按時入睡了。到了半夜,突然,睡在隔壁的爺爺奶奶被驚醒了,兩個人還在說:“這麼晚了,是誰在叫打鬼哦!”原來,是我做了個惡夢,在夢中大叫打鬼……

 

   那個夢境是這樣的:我跟小伙伴一起在爺爺的屋旁邊玩得正開心呢,突然不知道從哪裡竄出來一隻小小的黃色猴子,猴子抓一根長長的棍子來追打我,我就跑啊,跑啊,可是腳像有千斤重似的,怎麼也邁不動,眼看狂追過來了,又跑不動,嚇得我大叫:打鬼呀,打鬼呀……醒來之後我全身還是動彈不得,就聽到隔壁房睡的爺爺奶奶說話了。這一晚上,我嚇得再也不敢睡了。

 

   我萬萬沒想到,自從做了那個惡夢以後,夢靨就纏上了我,從此,每天晚上睡覺成了我最不願意,充滿恐怖與無奈的事。每天晚上只要一入睡,那猴子一樣的非人就來抓我,要不就把我帶到棺材那兒,或者墳山,有時還拿水來淹我,旁邊漂一些人頭骨,甚至還帶我到像是地獄那樣的地方,那是相當恐怖的,裡面的“人”非常血腥殘暴,堆積如山的骷髏……還有去到各種有妖魔鬼怪的山林,我總是被追趕,有時明明一個好好的夢境,前面有一山漂亮的花,去摘的時候馬上就變了,變得像在陰間,各種怪物妖精全部出來抓我了,甚至還有吐火的恐龍追我,我被非人綁到黑房子裡教訓,發青的豬頭從天而降掉在我身邊,各種車來壓我,長角的、白髮的,不知道多少年的妖在雪山上追著砍我……等等,有好幾次我自己做夢都感覺,我的靈魂被非人整到那個境界出不來了,可能會變植物人了……

 

   從第一次做過那個夢以後,我就一直不敢一個人睡,後來跟媽媽一起睡,只要一聽到我叫,媽媽就推醒我,可是一個晚上只要一睡著我就嚇得大叫,從睡到天亮,整個晚上都得不斷被媽媽推醒,長期如此,媽媽也因此而憔悴不堪。有幾個晚上,媽媽讓我一個人睡,我試著睡下,沒多久就嚇醒了,一直坐到天明。

 

   已經記不清楚有多少個夜晚是開著燈一個人坐到天明了。家人想盡了各種辦法,請陰陽師做法,請道師畫符,床邊上全貼滿了雄雞血與硃砂畫的符,燒紙錢,送枉死,去寺院裡拜菩薩,打阿彌陀佛的鐵圈戴,去南嶽衡山燒香,加持茶葉,請法師收驚嚇,算命破煞送煞……總之,能想的辦法都想盡了,母親總是哀嘆怎么生了一個這樣的孩子磨死人,後來就煩了,說我瞎吵。我的壓力太大了,一直這樣痛苦地過,後來家人也麻木了,就不管了(也管不了)。

 

   漸漸地我長大一點了,上初中了,成績還不錯,班上前幾名,可是每次總是在有大的考試、比賽之前,夢靨會加倍來害我,讓我不能正常發揮。到初三,要寄宿了,這下可害慘寢室裡面其它的同學了,大家經常在半夜裡聽到我的尖叫,慘叫,其她室友經常半夜嚇得坐起來,然後很不客氣地罵人(這也不能怪她們,太嚇人了嘛),一直到高中。高中是最難過的,學校本來是建立在一片墳場上,經常有很多非人來壓我(它們伴隨著那隻猴子一樣的非人),好多高中的室友都在半夜裡被我驚叫嚇醒,每天班上的男生女生一見到我就說;“##,有鬼哦,有鬼嗎?”因為這個事情,我的高中時代是很灰暗的,像個另類一樣,被種種壓力罩著,過得沉重,提心吊膽。

 

   高中畢業我選擇了學機械設計,轉眼實習期到了,我跟學校其它同學一起去了廣州聯盛MOJU公司,本來想,隔家裡這麼遠了,應該會好一點吧,然而事與願違,做模具設計白天是很辛苦的,要想結構,出圖紙,非常費腦力,這行大部分是男生,結果到了晚上累得不得了,想好好休息一下,剛一睡就被嚇醒,一直如此。後來又去了常德,去了浙江,甚至去了新疆等地,無一例外,不論跑到哪裡,那個夢靨無時無刻不追隨著我,讓我不得 安寧。

 

   後來偶然的一次機會,在2012年,我上網看了佛學博客,發願吃素了,並且散念觀世音菩薩聖號,之後可能是菩薩加持吧,就看到了湖心亭看雪客的博客,立即被深深吸引了,一直關注,每天追著閱讀,同時加了好幾個學佛群,買了金剛經,心經,普門品,研讀,每月放生,供佛,供僧,抄《僧伽吒經》,每天念阿彌陀佛聖號……嘿,就是這樣,我都沒有擺脫那個夢靨,並且隨著時間的推移,那個猴子眾生的能量也在增長,它也已經長得很大了!有次在惡夢後睜開眼睛看到了,它全身金光閃閃,好像身上的毛帶電一樣,兩個眼睛金光閃閃瞪著我,見我醒了,猴子化成三道光(紅黃藍)之後不見了。

 

   2013年下半年,在一學佛網遇到了一白玉寺的喇嘛師父,他幫我請人看了一下圓光鏡,說是前世我把它殺了,後來它修煉成精,現在來報復我了,要念十萬億遍觀音心咒或蓮師心咒迴向,同時喇嘛師父為我修平安經迴向(真的很感謝他),於是買了個太陽能轉經輪,可能是被十萬億遍這個數字嚇到了,堅持兩天每天念一千遍的就堅持不了了,晚上還是有小小的惡夢。但我同時一直在關注湖心亭看雪客段師兄的博客,在各種方式都不圓滿的情況下,想想看段師兄有什麼辦法(因我看到很多他指點的網友問題解決了),想盡辦法搜到了他的郵箱,把事情簡要敘述了一下,生怕他不回復,苦苦等了一天,他終於回復了,說:“我教你一個辦法,每晚睡前先念心經3遍,然後念不動佛心咒21遍。一周後你再來找我。”

 

   我像抓住了一根救命的稻草一樣,認真照做了,在網上看了大寶法王及海濤法師的教念,可是七個晚上有五個晚上還是做惡夢,可能業障比較重吧!沒辦法,又去麻煩段師兄,段師兄真是慈悲,在百忙之中抽出時間來幫助我這個素昧平生的人,又支一招:“ 不動佛心咒無效?你是第一個。我再建議:每天晚上念六道金剛咒3000遍(3天後告訴我結果)。

 

   我因為三教九流萬千辦法都用了依然無效,但這個咒語沒有試過,於是就又認真照做,開始每晚念3遍心經,21遍不動佛心咒,再加1500遍六道金剛咒(因為太忙,晚上11點後才開始念,所以只能念3000的一半),另外念200多遍佛號,白天有時間還抄《僧伽吒經》。結果現在過得正常多了,那隻恐怖的猴子再也沒有出現過,五天內只有兩天晚上有個小嬰靈稍微打擾了我一下,然後都是一覺睡到天亮了。

 

   這幾十年來,我睡覺從來沒有這麼舒心過,而且,差不多有一半的時間是在恐怖中度過,曾經我一直懷疑自己是不是活在人間,現在生活總算差不多回歸到了正常的軌道。真的是太感謝段師兄了,現在我把我的經歷寫出來供養大家,希望有同我一樣困惑的人能過上正常幸福開心的生活,好好修行,好好學佛。

 

   若此文有任何功德,願前部迴向給十方法界一切眾生,願眾生離苦得樂,早證菩提!

 

作者  菩提心  20131027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18/10/31 上午 11:17:20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4736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