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更多此類問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佛教類】討論區讀書討論版(Life論壇) → 前世因果和今世疾病的關係,不能輕視自己日常的行為啊!

您是本帖的第 2522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前世因果和今世疾病的關係,不能輕視自己日常的行為啊!
Terminator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風清揚
文章:2075
積分:23168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06年7月13日
 用支付寶給Terminator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前世因果和今世疾病的關係,不能輕視自己日常的行為啊!

前世因果和今世疾病的關係,不能輕視自己日常的行為啊!


不要小看你身上的疾病,更不能輕視自己日常的行為。惡有惡報,善有善報,這條真理在疾病領域裡同樣適用。


依敝人的經驗,前世做過何種罪過,今世應的何種病,敝人簡單的揭穿,請讀者大致明瞭。


患有長期心臟病之人,大都是前世殺人,殺畜生過多,或是做官辦案不清、誤殺善良、皆得今世心力不足,常有心腫,心跳、心氣呼喘之痛。心臟之穴脈在手的中指,敝人把脈到中指時,必有怨靈發出靈音叫著說:他前世殺我害我,我是領冥旨前來討債,我要纏他三月、五年、十年不等,依前世所害對方之深淺,而定痛苦之日期是多少。(此脈道正說明瞭,靈魂的居所是心臟。如果心臟被怨靈或外來的靈體佔據,被佔據之人必然得心臟諸病。)


患有長期風濕痛之人,大多前世棄妻拋子,另結新歡,或者前世欺辱弱者,逞強淩弱,此病痛者需鑄印善書雜誌廣為傳播,自己改變心地認真修行。並將其功德迴向給討債者。


患有長期胃腸病者,大多前世欠人銀兩不還,或是前世霸佔兄弟財產,或是搶人金銀、敝人把痛患之小指一看,必有怨靈大呼他前世欠多少銀兩,或是他前世霸佔我妻子、財產,我是領冥旨而來的。


患有長期頭疼、頭癢、頭重之患者,敝人把到他的大拇指時,必有怨靈大呼他前世做官,辦案不清,害我入牢,或是他前世打我頭部,以至使我頭疼一輩子,今世我是來算帳的。也有的說,他前世是秀才,用刀筆害我入牢,我是領旨前來算帳的。


患有長期肝病之人,大多是前世貪人便宜,佔人物品,貪不義之財,設計貪財貪物致使人破產,生活陷入困境,今世皆得肝病。談到肝病奇觀真多,全是按照人的前世因果而定下的哪一條肝脈受阻,哪一條通脈無法循環而成肝癌,肝硬化,肝局部肝炎,遇到肝病之人,只要看到患者食指,必有其怨靈大呼救命:我是領冥旨而來,他欠我錢不還,或是種種被侵、被搶、被貪人之多少而定被貪人多少而定肝部病苦之輕重。



患有腎臟病痛之患者,大都前世敗人名節,[強.姦]好色之徒,或是殺妻納妾之輩,或是寵竊棄妻之人,依前世犯此罪惡之深淺而定病情。


根據以上通靈者的陳述,我們可以悟出,人的十指是心臟生髮出來的脈道的延伸,「十指連心」就是說的這種情況。懂脈道學的人只要一把脈,就可以知道病在何處?而通靈者的把脈就更多了一層診斷的根據,那就是可以配合把脈,將諸病的病根徹查出來。五臟六腑的脈道均分佈在手掌及十指上,而人的靈魂的住所是在心臟裡,不管我們看到看不到,這些事實都存在!如果我們相信因果,相信善有善報,惡有惡報的真理,我們就能少患病,甚至通過善思維與善行而不患病,這該是多麼好的事情啊!



許多靈魂的境界科學無法驗證,但敝人五年中發現的奇事不少。兩年前,有一個孕婦曾開了兩次刀,花了好多錢,過後還是處處疼痛,來到溪湖找醫生求診,在旅社住了五天錢將要花光,帶著失望的心情準備回家的時候,在旅社遇到一個跟我結識的好友,介紹他來我家,當時那孕婦心情沉重,我給她把脈時,發現她身上附著一個靈魂,那靈魂向我說:「她前世欠我三百銀元沒有還我!」我向那靈魂說:「冤冤相報,如此相纏也不是辦法,你們應該和解!」然後我向那患者說:「你前世欠人三百兩,今世做做善事。功德迴向給那個靈魂,兩者都好。」她也答應了,從此以後,那個靈魂歡喜而去,孕婦也即時感到舒服,不再有身中不固定位置之疼痛發生了。


有一些男士患了長期風濕前來找我,我發現它們身上附有女人靈魂,經過把脈時,那人身上的靈魂會主動跟我說:「這個人前世破壞我的名聲,我非常不甘心,今特來找他算帳的!」我遇到這種病人很多,只需做些善事功德迴向給討債者,有時是會不藥而癒的。多行善事可以解開冤孽苦病,這是千真萬確的。比如捐款救災,冬令助貧,助印善書等,都是善事。一善可以化解病魔的纏身。人若患有冤孽病最為難醫,都是前世不知修身所得結果,此種所謂長久病,非行善立德不可,若是遇到操勞過度所引起的病,可就會藥到病除的。


有一個孝婦來,我給她燙頭髮,我剛為她剪下第一刀時,聽到一個聲音從她的頭上發出來說:「小心一點。這個人是孝婦,我領天命,保佑她賺錢十年,我是福神。」我向孝婦說:「您平時非常孝順,您可連續賺錢十年!」那孝婦聽了非常驚奇,向我說:「你再說一遍好嗎?」我再強調說一遍,她說:「哎呀!您真靈,為什麼您全部都知道?我確實是每天都賺一千多元,因為我家種了幾棵芭樂,每天都采一擔,一挑出去賣,人人稱讚我的芭樂即甜又香,一下子就全部賣完了。真奇怪,今天摘完,想明天不多了,結果卻又是摘了一擔,每天都是一千多元的收入。」有人去請教她如何栽種,她說「自己也不知道」。善有善報,蒼天會疼愛孝順人是事實。實情文章不敢亂騙人。


佛說因果報應,真實不虛,有時敝人看到長久病患者來求問,我的眼睛打量病患者時,會聽到其人身上另一靈魂喊:「救命!救命!我是領冥旨前來討債的!」我運用靈力和討債者言談:「他是欠你什麼?」有的會說,是前世欠銀子不還,或是被殺,種種的遇害有時聽來真可怕,有時聽來真有趣兒。其怨靈每個所談的語氣皆不同,有的聽來有幽默感,有的談笑風生,現在我把所經過的略寫一些,讓讀者當故事看也好,或當因果實在報應也好。


有一位住在沙鹿的女士,患有全身瘙癢的病症,手一抓便有痕腫起。已有十個多月,吃藥打針均未見效。一天到台中,經朋友介紹來找我,她一進門,我就看到她身上有一條蛇,那蛇一直說:「我是領冥旨前來討債的!她前世吃我的肉,喝我的血,磨我的骨,我是一條有修養的蛇,我不敢吃小動物,平時只吃草、水,望以後能快投人身道,我的壽命未終,她看到我,即刻將我打死,然後將我的肉煮湯賣錢,拿我的骨磨粉去當藥賣,我非常不甘心,因此領一殿冥旨而來的!」我問那蛇要纏她多久,它說:「我領冥旨是一年八個月,使她花錢吃苦藥,吃到一年八個月,才往一殿交旨。」我又向它說:「冤冤相報,業業相纏,你們都痛苦,我叫她行善,將功德迴向給你好不好?」它說:「那是求之不得啊!」我向病患說明前世因果病,需要行善補前世之過,過後,那病患打電話來道謝,言說她的因果病已經好了。



有一個男孩六歲左右,家住田尾鄉,有一天他的父母帶他來找我,要求華佗仙翁賜藥方,我打量那小孩一下,身上有靈魂俯身,喊道:「救命!救命!我是領冥旨來的!他前世侵犯公款三萬元,上司誤會我偷,害我入牢,我死後非常不甘心,向二殿閻羅控告,陰司辦案無私,特賜我領冥旨前來算帳,要纏他三年整!」我說:「冤冤相報,兩者都苦,叫他行善,將功德迴向給你好嗎?」它說:「那是再好不過的,真謝謝你,解開了我們之間的冤結。」其後我向孩子的父母說:「你的孩子正氣不通,鼻子常有病是不是?」他的父母說:「我的孩子鼻子時常不通,又時常流鼻血,中西藥方都無效。」我告訴他,用孩子名義助印善方,扣求蒼天賜方,解開前世冤孽病,其後,吃下藥方非常靈驗,果然藥到病


有一個彰化市人,她臉上都是黑點,今年20多歲。她從六歲出麻疹,以後臉上就長出黑斑,到現在整個臉部都是黑斑,到各處求醫都不見效,聽朋友介紹,來問有何藥方來治療,我打量她的身上,就有八個陰靈說:「救命!救命!我們是領冥旨而來的。她前世借了我們的錢,去做黑天暗地的生意,而且又沒有還錢,我們死後被閻羅整的好慘!說我們的錢借她去做犯法生意。」我說:「是什麼犯法生意?」它們說:「偷賣鴉片!」我說:「原來如此。那你們要纏她幾年?」它們答:「20年。」我說那叫她行善,其功德迴向給你們好不好?」它們異口同聲地說:「求之不得!」那患者也發願,要行善補前世之過,現在她臉上的黑斑已漸漸褪化,比以前好看的多了,前世因果報應確實厲害!


最近溪湖有一女士,帶著她女兒前來,叫我給她女兒看望,因她女兒今年已經28歲了,與人談婚嫁都談不成,有時將要談成又落空。我一看那小姐身上,有一陰靈說:「救命!救命!,我是領冥旨來的!她前世破壞我的因緣!」我問道:「那你纏她有多久?」它答:「已有四年了。」「那麼領旨要纏幾年?」它說「七年。」我說:「冤冤相報,實在兩者都不好,你暫時離開她,以後與人訂婚,叫她助印善書,以其功德迴向給你好嗎?」那怨靈歡喜離去。不到一個月,那小姐已經訂婚了。想來真可怕,那陰靈附身,可造成血液循環不通,而發生身體內部各線路故障,故障原因查出以後,對症下藥。效果大都是百分之百的靈驗。


佛法有百界千如,百界就是指十法界中的每一個法界都具足十法界的所有功德。比如我們人法界,當下具足上至佛菩薩,下至天人鬼畜地獄一切法界的功德。這一個人身,是無量眾生共同擁有的身體。有畜生、地獄、鬼、天人佛菩薩。但是,由於眾生在迷中,雖然公用一個身體,但是還在互相傷害。心中的病菌來傷害心中的我,心中的附體來引導我,心中的善念加持我,心中的私念孤立我。雖然佛菩薩也在冥中加持,總奈我背覺合塵,還在自己跟自己鬥爭。你讓我生病,我就藥你。你附我體,我就驅你。能殺得了?能趕得走?心不清凈,不明白他們從何而來,為何而來是不可能擺脫的。因為他們就是我,趕走他們,我也將消亡。


楞嚴經雲:「阿難。不斷三業,各各有私。因各各私。眾私同分,非無定處。自妄發生,生妄無因,無可尋究。汝勖修行,欲得菩提,要除三惑。不盡三惑,縱得神通,皆是世間有為功用。習氣不滅,落於魔道。雖欲除妄,倍加虛偽。如來說為可哀憐者。汝妄自造。非菩提咎。」


共業讓我們相聚,不斷三惑(殺盜淫),終在輪迴。不見自心,念念造業。若見自心:「則妙常寂。有無二無,無二亦滅。尚無不殺不偷不淫。雲何更隨殺盜淫事。」

只有真實見道一切眾生、一切萬法和我的關係,才能真正解脫。因為他們就是我,我就是他們。我們共一個心,一個身。只因「不識本心,受此輪迴」而互相傷害。起心除妄,不見妄則妄上加妄,見妄則無妄。不把這個理搞明白,雖然終日行,罔入諸趣。如來說為可哀憐者。《楞嚴經》是公認的降魔杵、照妖鏡。佛也說,真非真恐迷,我常不開演。佛是難演能演,我應該怎麼做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18/3/25 上午 11:38:32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6250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