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更多此類問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佛教類】討論區讀書討論版(Life論壇) → 天助自助者:一心念誦蕅益大師名號解決多年嚴重附體的真實經歷

您是本帖的第 3181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天助自助者:一心念誦蕅益大師名號解決多年嚴重附體的真實經歷
AI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獨孤求敗
文章:2698
積分:23286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06年9月24日
 用支付寶給AI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天助自助者:一心念誦蕅益大師名號解決多年嚴重附體的真實經歷

作者:傾蓮池

說到鬼神非人附體的現象,在末法時代屢見不鮮。大地之上,無數惡鬼神遊行世間,或利益人,或損害人,多惡少善。

在我的微信留言裡,有大量的附體求助資訊,他們雖修各種法門亦多不得力,無法切實地解決非人問題。

舉例如下:

1.傾蓮池,師兄,你好。我上週末去了九華山,住在西天寺,裡面有個師父修行地藏經幾十年了。

她當時說我身上有附體(投胎就帶的那種)在影響我的姻緣,我當時就被搞鬱悶了。

法豐法師那個楞嚴咒,我不會讀,現在都是聽,不知對消除這個附體有沒有幫助?

2.我10年前碰到我老公時候開始身體不好,那時候就開始到處找人看香,8年前生了大兒子兩個星期自己在家裡鬧騰附體,後來經常跑醫院,神經病院,無果。

這麼多年來我先後經歷了宇宙語、跳舞、打拳,自己靜坐坐出很多感應,到處求法。

始終未得究竟,太苦了。

也參加過藏地共修
也加入各種藥師佛
地藏占查
心中心法
觀音法各大群。

3.傾蓮池師兄你好,最近在網上看一些修行方面的內容時看到了你的博客,一直在關注,感恩師兄的法佈施。

想請幫幫我,我今年34歲男,病痛折磨和婚姻的不幸後開始吃素念佛了,四年前一個人前往山裡修行念佛念咒,住了一年多,被附體干擾。

當時情況念佛時身上有聲音說話,身體變差,到現在折磨了一年多了,實在是痛苦,自己沒有能力解決這個問題。

想請傾師兄你有什麼解決附體問題方法分享與我,你文章提到的妙心師兄,我真想你幫忙叫他幫我看看是什麼原因?或者請他送走。感恩!

4.師兄,您好。我想問問,我身上可能有附體,一念經咒,聖號就感覺身體裡有股氣向頭頂沖,該修什麼法?能治對。

以前身體好不好時,不分晝夜持經咒,為此還出現幻覺住過精神病院,現在好了,但是由此深知諸佛菩薩所言不虛,很想修,但是實在是之前罪孽太深,請您指導一二。

5.我有嚴重的附體,嗔恨心,邪淫心很重,學佛也多年,夢裡做到有一女的要和我節婚,我不知該怎麼辦,現在就像行屍走肉,求助。

傾蓮池:以上的資訊中,可能真有附體,有的可能是個人之執念妄想。

在此說一個案例,我前兩周在帝都,見到一位大連的師兄,她的婆婆嫁過來時,把娘家的保家仙也帶了過來,一直供養了30年。

由於狐仙的保護,即使是出現天災,她家以前的農作物收成都很好。後來她媽媽信佛,開始供養觀世音菩薩,於是把狐狸牌位送回寺院。

沒想到,當天晚上她媽媽夢見三隻狐狸來找她,次日爸爸突發心臟病住進急診室,差點去世。她媽媽許諾重新供養,又救了回來。

有出家師父就告訴她,這狐仙是累世之冤親債主,它們執著於供養,你不好好供養,它們整天鬧騰。可以讓它們一起修行,將來時機成熟它們會自己離開。

對於大仙、鬼魅問題,處理的方法很多。

一是超度、和解、勸化。這是最根本的,也是最究竟的,不會造下惡業因果,皆大歡喜。

所以,對於精神病問題,以及強迫症、抑鬱症,或者重病等,我都建議在寺院立牌位超度,或者自己在家立牌位誦經咒超度。

當然,有些鬼神,不是那麼容易超度和和解的,畢竟怨氣太重,執念太深,往往無法釋怨。此時需要配合威猛手段去震懾,再談判和解。

二是驅趕、誅殺、降伏。

道教人士,在這方面手段相當專業。如香港一些正規傳承的道長,將幾百年、千年的狐狸精、蛇精封印在一個小瓶子裡,不再危害人間。

不過像上次一位修道法的人士所說,他不建議封印在瓶子裡。

據他的經驗,也是以調解為主,或者是將附體鬼神精怪收了,敕令手下兵將押送往揚州監獄受審判。而他的道友將附體發往酆都地府。

上次有一個美國的女子被鬼靈侵擾,他的做法是畫符發兵前往美國遣除鬼魅,女子快速好轉。

佛門密宗也有誅法,如忿怒本尊護摩,或者進入本尊三摩地。如臺灣的蓮花藏金剛阿闍黎年輕時,曾安住於四臂伏魔金剛手菩薩三摩地,動念把山上的很多精怪魑魅魍魎誅殺了。

金剛手菩薩現身責他懺悔,要他念誦108遍地藏經回向。

根據藏傳的金剛手菩薩傳承,修持金剛手菩薩,自觀本尊,能役使一切天龍藥叉羅刹鬼神,僅動念忿怒能將一切世間神碎成百段,僅一怒視能將一切龍和藥叉殺死。

當然,這是指生起次第達到一定成就後的誅業,乃以菩提心攝持之下的方便行法。而學佛重在菩提心,慈悲心,不能輕易起忿怒心和殺心而造因果。金剛手菩薩乃內懷慈悲,外現忿怒相。

因此,平常對於附體鬼神問題,還是以和解超度為主,可以常修慈心三昧對治之。

很多被附體者,希望找到有能力的高僧大德來調解處理,這種想法可以理解,畢竟許多人認為自己的力量不足。

其實這也可以說是自己修法不精進的一個情況吧。古代人他們遇到病患,採取的方法是七天七夜閉關念觀音,至誠之極,觀世音菩薩親臨,何病不愈,何難不解,何願不滿?

只是今人靜不下來,也沒有這種發大心和精進力罷了。以前東北有一個人被大仙附體,要他做出馬仙為人看事。

他不幹,覺得憑什麼聽你擺佈?於是他就日日夜夜念佛,越念越得力,漸達一心。到一年多的時候,他念佛已經達到一定的境界,附體也不能再侵害他了。

求佛乃是方便,成佛方是究竟。

與其靠大德來保護自己,還不如讓自己變成大德。與其靠大師來幫助自己,還不如讓自己變成大師。

這是一了百了的究竟之路,否則附體去了又來,來了又去,把你的身體當客棧。若是你足夠強大,具無畏之力,胸含浩然正氣,橫掃一切牛鬼蛇神。

下面,分享A師兄以頑強的毅力,自己解決了多年的嚴重附體,並幫人解決的經歷。

A師兄:

學佛經驗分享

學佛你首先要求地藏菩薩給你靈驗,念地藏菩薩,拜地藏菩薩,供養地藏菩薩,給你靈驗。哪怕是財富、健康、長壽、聰明智慧等等各種各樣全部的東西。

這也是學佛的經驗。有了靈驗之後,財富、健康、長壽、聰明智慧,求就不費吹灰之力。

這是很多人學佛一輩子都沒有明白的東西,學佛你要學會分享,分享什麼就增漲什麼。

只建議你分享正的,分享正的利益自己;不要分享邪的,分享邪的害死自己。

下面記錄如何處理附體、鬼壓身的經驗和親身經歷。

我是一個附體很多年的人,25年吧。經常鬧得我非常痛苦,經常晚上找我麻煩,令我求生不得,求死不能,非常痛苦。

它們來的時候亂說話,我也不知道自己說了什麼,心裡非常不安,坐立不安,睡覺不安,仿佛一種大禍臨頭的感覺,心裡非常恐慌。

我奶奶雖然是我們這裡有名的神婆,她也處理不了。有一回去求了一張靈符,燒了喝了,好一段時間,過段時間又來了,
而且比以前還要嚴重。

大家都說我有神經病,有的建議送我去精神病院,
有的說要吃精神病藥,有的說要看精神病醫生。

幸運的是,我沒有去。

我爸爸也沒有辦法,反正就任我自生自滅了。

為了自救,
我開始學佛,更加讓家人覺得我病更重了,有的人說我神經病。我也不管了,各種各樣的冷嘲熱諷都有。

我前後抗爭了很多年,算是掙扎吧。反正我不能坐以待斃。以前學佛學得馬馬虎虎,念佛好一段時間,過段時間又來了。

後來我發現怎麼樣消除附體和鬼壓身。我只要附體,就帶著鬼壓身,心慌意亂,非常痛苦。

以前我念佛都是大聲念。附體為了讓我念不出來就讓我閉嘴,這樣我就任他們欺負了。

為了鬥爭,我改成小聲念。他們還有辦法,讓我念不出來,於是又被他們欺負。

這樣子過了很久很久,我有時候心灰意冷了。後來我乾脆改成默念佛號,
別說默念就是管用。我用這種方法消除附體。

後來發現附體是自己有邪念,由此產生各種各樣的邪念,於是被附體有機可乘。

當心存正確的觀念,這個是正念,由此可以產生各種各樣的正念。

有時候吃活殺的水煮活魚,也會導致附體。可見活殺的動物會讓人被附體,非常痛苦。

我認真學佛發現很多法門,可以消除附體。

方法簡單——就是默念。關鍵是默念,默念附體沒有辦法騷擾破壞搗亂你的。比如說念地藏菩薩、觀世音菩薩、藥師琉璃光如來、金剛手菩薩。

很多法門可以消除附體,楞嚴咒、大悲咒、日光菩薩咒、月光菩薩咒,我的經驗前提是默念。

全部佛法都有消除附體的力量,你要默念。(傾蓮池:每個人的方法因緣有所不同,不一定都一致,而A師兄在這裡的經驗是默念有效。)

接著是要消除個人邪念,這個斷了邪念的根本,很多邪念就自然消除了,變成正念,由此產生很多正念。

接著是修寬恕的心,附體源於報復。你放棄了報復的心,就會感動附體自己離開。

有一種方法就是念南無藕益大師!大師的名號,有驅邪魔的力量。可以消除各種花樣的魔事、附體、鬼附身。

我有時候在樓上都有一種力量叫我跳下去。經常有,這個是很高的樓,跳下去吧,
這是自殺鬼纏著我。

搞得我特別不敢靠近房子邊緣。有時候靠近這裡會腿軟,你說多麼恐怖驚悚可怕!

念南無藕益大師,
大師的名字有驅邪魔的力量
。念了以後邪魔就消除了。後來再也沒有出現過。

那段時間附體的日子簡直慘不忍睹,淒慘落魄,窮困潦倒,學習生活工作事業大大受影響。我母親也有精神病歷史,非常嚴重,走丟很多年了 21年了吧。

我想也是附體的原因。

在這裡感謝地藏菩薩的護佑!

我學佛因此因禍得福,也有了經驗和能力幫助人處理附體、鬼壓身、各種各樣花樣全部魔事,就是靠這句南無藕益大師。

我幫一個女佛友處理,也解決了她很多年的附體。
她為了表示感謝送給我三千塊的紅包。我一分錢沒留都做了騰訊公益。並且告知對方,因為我覺得自身德行很低,受不了這筆錢。因此去做騰訊公益
,幫助辛苦的人,積德。

也告知對方自己自己處理這筆錢,對方也好高興
和我成了好朋友。

我幫另外一位佛友,也是這麼處理的。處理附體、鬼壓身,各種各樣花樣全部魔事也簡單,當事人要放棄邪念。

修正念,由這種正念產生各種各樣花樣全部正念。常念南無藕益大師,永無魔事。這是這位法師的無上願力。

念楞嚴咒、大悲咒為什麼不靈驗?其實和這個人自己大有關係,這個人缺少正戒、正定、正慧,非常傲慢。

人以類聚,事以類聚,物以類聚,根據吸引來法則吸引來的惡神惡鬼惡魔。也是這種性格,首先得放棄傲慢無禮,傲慢與偏見,對照《太上感應篇》、《十善業道經》等,看看自己違背了什麼
,就改正過來。

蒼蠅不叮無縫的蛋,惡神惡鬼惡魔找這個人。說明這個人有他們喜歡的寶貝。

魔也就是說這個人已經有了魔的思想、魔的言語、魔的行為,
就吸引人家來了。

心裡有魔,就吸引外面的魔。

有一種特殊的方便就是皈依藕益大師,藕益大師有48願,消除全部魔事,非常管用。

我用這種方法消除自己的魔事
,也消除了幾個女孩子的魔事。

所謂除魔,是除自己心裡的魔,心裡的魔,消除了,外面的魔就會失去力量。

鬼附體,鬼壓身,慫恿這個人自殺、跳樓,為什麼這樣子,這麼容易?

主要是人沒有定力,就會被他們影響了。

怎麼樣修定力?就是你不斷的念觀世音菩薩,不要去散念,就一直念下去。甚至今天就吃一頓飯,甚至不吃,只喝水,甚至忘記喝水吃飯也要念。

這樣子連續念之後回向西方極樂世界,這樣子佛菩薩護法就會來保護你。

地藏菩薩本願經中,婆羅門女人家就是念佛,一天一夜,就相應了。地獄只有罪大惡極的人才能去,要不就是聖者了。

當時鬼王稱呼婆羅門女為菩薩,鬼王其實是佛菩薩變化的,為了度惡人,婆羅門女她不散念,
一直不斷念佛成就了自己的定力。

所謂除魔,是除自己心裡的魔,心裡的魔消除了,外面的魔就會失去力量。不知道自己心裡的魔是什麼,就念觀世音菩薩消除,記得是默念。

附體、鬼壓身原因很多,比如說吃活殺動物,水煮活魚等等
。活殺動物,這裡面靈性特別強,就可以和人搶奪身體控制權,我們吃人家身體,人家身體和我們合成一個。因此人家可以和我們搶奪身體控制權

這些動物覺得自己冤枉啊,幹嘛自己被殺被吃呢!
其實也是因果輪回報應,他們過去也是殺生吃肉,吃人家。只是風水輪流轉了,因為他們不認帳,就墮落畜生道了。

有的是冤殺人,也就是冤枉殺人的,因此人家來報復。

有的鬼壓身和鬼附體是自己嘴臭招來的,本來人家有吃有喝的,因為他勸人家不要祭祀,導致人家成了饑餓之鬼,這種仇恨就非常厲害了。

有的人是不尊重上師、佛、菩薩、羅漢了,以及那種真修佛法的人,因此遭到人家護法神的報復

小懲大誡!

比如說外道,很多人教唆很多人砸佛、菩薩、羅漢、護法聖像,因此就遭了報應,得了鬼附體、神經病。

不管是教唆的,還是砸的,都一樣

我的鬼附體問題是自己解決的,解決經驗也簡單,
就是皈依藕益大師,不斷默念,還得守一些規矩,比如說,不吃活殺動物。不吃牛肉狗肉等等肉。

鬼附體,各種花樣的魔事
,其實人家也是通情達理的。你要解決你得真誠,
什麼真誠?

首先你得不想報復傷害,
這是第一條。第二條,修福德功德利益化解怨恨,
第三,修福德功德利益人家,去西方極樂世界,
一勞永逸。

你真正有了福德功德利益,也不去報復人家,反而利益人家,人家也會不好意思。

沒有永恆的敵人,只有永恆的利益
。你要這樣子想,沒有化解不了的怨恨。比如說我全部福德功德利益回向附體之眾生,願其全部罪業我都承擔,願其怨恨自解,速生淨土,速成佛道。

鬼附體根源就是怨恨,你只要把自己的怨恨心消除了,鬼附體就自然消除了。

另外,分享一個有趣的故事。

我爸爸一輩子供養土地公,也就是地神。普通的那種地神,但是這尊地神保佑他非常有錢,我爸爸屬牛,57歲。

我爸爸這個人只信錢,其他通通不信,這麼現實的人都這麼崇拜尊重土地公,可見土地公確實保佑庇佑加持發大財。他去年就賺了一筆錢,眼紅了很多人。

我想普通地神都這麼保佑發大財了,地神老大堅牢地神的保佑就更不可思議了。於是我開始修堅牢地神心咒。

[此帖子已經被amw於2017/8/25 下午 11:21:01編輯過]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17/8/23 上午 08:46:06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4688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