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更多此類問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佛教類】討論區讀書討論版(Life論壇) → 去墳墓區傧儀館,帶一黃菊花在身上,要離開的時候往後面丟

您是本帖的第 2910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去墳墓區傧儀館,帶一黃菊花在身上,要離開的時候往後面丟
jackwu123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令狐沖
文章:1683
積分:22691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12年5月8日
 用支付寶給jackwu123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去墳墓區傧儀館,帶一黃菊花在身上,要離開的時候往後面丟
海濤法師:在佛教,黃色的菊花代表智慧,降魔的力量

第一種狀況是:你去幫人家念佛、助念,但是你身體自己還有冤親債主、墮胎胎兒還沒超度,所以你越幫助別人,它越生氣。所以,各位以後如果去幫人家助念,你也要記得,你要助念當然要先拜佛,拜完以後,我也召請我自己的祖先、冤親債主一起得到功德。等於你今天去助念的功德,也要回向給它,這是第一個可能狀況;第二個狀況呢,那個地方,你去助念的地方,傧儀館,本來就有孤魂野鬼。一個人如果死了,所以佛教告訴我們,就像我們剛剛要來法會,一開始我們都會施食,知道嗎?今天不是人來而已,鬼也來!神也來!你們來了,你們的祖先也來了!你來了,你墮胎的小孩也來!只是它進不來。所以各位要記住,像各位來參加法會,你也要說。


昨天有教各位了,三寶加持、護法慈悲,我引導我的冤親債主包括祖先一起進來、一起進來。不然你進來佛寺,外面那些獅子、護法神把它趕到外面,它進不來,等一下你回去,它就跟你算帳!你等於你先生進來裡面喝酒,太太把她丟在外面。所以各位,一樣!寺廟裡面有護法神,一般的孤魂野鬼跟不進來,所以你要給它召請,你要在這裡拜佛、拜神、護法慈悲,讓它們進來,它就可以一起享受功德;第三個,就是剛剛講了,假設你很有德行,這個死去的人,它家裡人不懂得怎麼幫助它,它有時候也會跟著你。所以,當然如果你願意慈悲最好,有一個方法,昨天教給各位了,以後去幫人家助念、傧儀館,去之前帶一朵黃色的菊花,黃色的、黃色的菊花。在佛教,黃色的菊花代表智慧,降魔的力量。放在口袋,你去傧儀館助念出來以後,出來到外面了,把這個黃菊花用左手、用左手丟在後面,頭不要轉過去看,丟過去!那些鬼不會跟你回家,這記住!


去墳墓區、去傧儀館,去助念,帶一朵黃色的,這個是小的,最好有一種比較大的,對不對?黃色的菊花,帶在身上,要離開的時候往後面丟,這樣就好了,這樣鬼道不會跟你回家。以後各位在佛前不要拜白色的菊花,白色代表死亡,不要用!黃色代表佛的力量,要拜的是黃色的菊花,還有蓮花,這一點很重要。特別你去墳墓區,去那些傧儀館,像各位是學佛的,身上戴著念珠,它不跟你要跟誰?跟你才有福報(才有機會得超度)!因為它知道你會念阿彌陀佛。像各位,你會施食、會藥供,它保證一堆跟著你回來,然後你就會開始睡不著、生病,所以基本上,你還是要給它念一念。然後黃色菊花我們會丟,這些外面的鬼不會跟你,這也是方法。但是我們也會經常對外施食,這個意思。

[此帖子已經被作者於2017/4/7 上午 10:01:03編輯過]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17/4/7 上午 09:59:05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1563 秒, 4 次資料查詢